close

浮潛後,完全沒有休息,我們一群人馬上飛奔到大白沙繼續玩水


又是這3位率先下水,由於我們住的地方一定會經過大白沙
大家從第一天就嚷著要到這沙灘來戲水
 

先來秀幾張個人獨照~首先登場的是邵家小公主
 

再來是高家小公主
 

這次來是漲潮期,海水將中間的步道都淹沒了
 

不要懷疑這是相同的地點,是我2006年來時拍的照片~


呵呵...狐狸終於也下水囉!
 

哇嗚~猛男出現囉! 我說邵爸爸阿~臉幹麻那麼紅?有那麼重嗎?
 

恩~青春的肉體加上~恩~恩~恩...
 

這群人也不知道在幹麻,就這樣排排站在海中
 

偶爾拋棄喧嘩的都市,來這裡親近親近大自然,真的很不錯
 

沒有驚喜刺激的遊樂設施,就這樣靜靜的泡在海水中,也是一種享受~
 

瞧瞧~當天的浪算大的吧~
 

我也好想下水去泡泡阿~但我更想拍照,捕捉大家歡樂的畫面,就只好泡泡腳過過癮啦~
 

哇嗚~被浪追著跑
 

怪叔叔與年輕的妹妹
 

一對搞笑的母女,連出來玩都要拌嘴
 

難得晴姑娘有這麼正經的照片~水喔!
 

年輕辣媽也來一張
 

狐狸越來越像流浪漢了~唉~
 

由於海水位置越來越高,浪也越來越大,我們準備轉移陣地
在途中看到幾隻超小寄居蟹,大家又認真的研究起來~
 

我想現在的小朋友很少看到寄居蟹了~
 

由可愛的綸綸秀一下小小的寄居蟹,然後就讓寄居蟹回家囉~
 

這對夫妻檔的照片太少了,補張超級恩愛照,大家太陽眼鏡要帶好ㄚ~太閃了~
 

沙灘上,不免俗的要來張鞋鞋大合照,我一直到看到照片後才發現.....
我居然是不合群的那位,大家怎麼都穿夾腳拖阿!!!
 


2011年 台東綠島四日遊
【台東】綠島美食吃吃吃
【台東】我們在綠島的日子-朝日溫泉
【台東】我們在綠島的日子-燈塔戲水
【台東】我們在綠島的日子-綠洲山莊
【台東】我們在綠島的日子-小長城 柚子湖 觀音廟
【台東】我們在綠島的日子-哈巴狗與睡美人
【台東】我們在綠島的日子-民宿[幸福月光]
【台東】綠島台東四日遊-出發
【台東】我們在綠島的日子-浮潛     
【台東】我們在綠島的日子-夜釣  

【台東】綠島台東四日遊100.07.28-31
【台東】綠島台東四日遊100.07.28-31(計畫書)

 2006年 綠島三日遊
 美麗火燒島(綠島)之ㄧ 95.05.20-22
 美麗火燒島(綠島)之二
 美麗火燒島(綠島)之三
 美麗火燒島(綠島)之四
 美麗火燒島(綠島)之五
 美麗火燒島(綠島)之六 
 
美麗火燒島(綠島)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