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日溫泉

重頭戲來啦~
綠島有名的景點~  朝日溫泉....出場啦
雯妹妹說  來到這裡一定要跟"招牌"拍照
so  我們就輪番上陣拍照留念囉



我們選擇泡溫泉看日出   所以一大早就起床了
天還沒亮4點就起床梳洗    因為5點左右會看到日出   所以動作要快ㄋㄟ
不要看我的照片中都沒有人  每個觀光客可都是很認真一大早來此
所以大家要動作快一點   找一個好位子來看日出

朝日溫泉分好幾個區塊
這區算是spa區吧~   據說水是冷的
趁著天還沒亮拍了幾張美美的照片




往沙灘的方向走去  在接近海的地方
有幾池溫泉   不過要試試水溫喔
每一池的溫度都不同啦 
我們看到一池人最少   很開心的下去泡~  喔~冷喔
所以阿  不要笨笨的看到人少就很開心的跳下去
要試試水溫啦   人少的不是水溫太低就是太高
還是選擇自己喜愛的溫度   泡起來會比較舒服啦


再等待日出的時間   並不是很盡興的泡溫泉 
畢竟人太多了   一堆人走來走去的   感覺不是很好啦

幸運的我~  可以看到日出  真開心ㄋㄟ
這可是我第二次在海邊看日出ㄋㄟ  (第一次年代久遠 而且沒有看到)
在海邊看日出不像在山上看那般的刺眼
我可是很認真的把日出的照片拍給大家看ㄋㄟ
可不要誤認為是夕陽喔





接下來的照片  是娟妹妹在上面的spa區拍的
從不同的角度看日出  效果都不一樣ㄋㄟ
美吧~ 
(貴婦人 羨幕吧~ 你沒看到日出  看看我們拍的照片過過癮也好 )






太陽出來啦~  當然要好好的泡一泡溫泉囉~
我們選擇室內的部份泡溫泉~  因為怕曬黑啦
為啥沒有室內溫泉的照片?????
因為本人竟然泡溫泉泡到中暑啦~    頭痛的要命  根本沒心情拍照
他們開開心心的泡溫泉     我很可憐的在一旁休息啦     


早餐-魚粽
綠島的魚粽很有名   據說一般早餐店都有在賣
但是我們為了在海邊吃早餐   竟然選擇了一家沒有賣魚粽的早餐店
耐安ㄋㄟ
不過幸好可以從隔壁買過來吃啦~



看到沒~  在海邊吃早餐  真的很棒吧~  
空氣好   面對的是ㄧ大片藍藍海   心情真的很棒ㄋㄟ
可是   我的頭   還是痛的要命    只能趴在桌上休息


另外3位沒良心的    拼命拍照    每張照片都是拿我當背景啦 
還有   為了怕等會坐船會吐   我選擇了不吃魚粽
只能眼巴巴看著他們3位瓜分

我的頭  實在是痛的不得了  船10:30才開   還有時間
小雅就先載我回民宿休息
娟妹妹和雯妹妹兩人去燈塔那裡裝沙留念
沒想到    我看到相片時    竟然看到下面這幾張讓我傻眼不已的照片
 


我是不是年紀太大了~ 無法理解這2個年輕人在幹麻阿
不過照片倒是挺可愛的啦



離別
在民宿睡了一會後  頭不痛了  真好   不然挺擔心  坐船會狂吐
從民宿離開時   我們每人都乖乖吃了"避暈藥"

一到碼頭  看到我們要搭乘的船時   超開心的
好可愛的ㄧ艘船阿~   忍不住又狂拍了起來





看著窗外漸行漸遠的小島  心中真是百般不捨   希望在多留一天   
下次登島   不知何年何月了



為了彌補來時沒看到飛魚的遺憾
回程時   我們可是十分認真的望著海面看飛魚呢

ㄟ~  水面上好像有東西ㄋㄟ   還是自己眼花阿
跟娟妹妹兩人很認真的看著水面
後來娟妹妹說   海上有好多小小的鳥喔~
?????怎麼可能ㄌㄟ
哇~   那應該是飛魚啦   兩人開心的把小雅跟雯妹妹拉到外頭去仔細找飛魚啦



海水很美吧~




都怪我  太認真拍照啦~   錯過最清楚的一次飛魚
也不是我小氣不拍給大家看啦~
看飛魚跟看流星一樣   阿~ 一聲 就不見了啦
只能看到海面上有小小的紋路   證明沒有眼花   看到小小的飛魚
他們3人有看到比較大的飛魚   還看到翅膀   超羨慕的啦     




抵達台東了 出發時就看到這電影看板 是不是很懷念阿
這種電影看板   只有小時候看過    沒想到    台東仍是用這種看板ㄋㄟ
沒想到台東走的是懷舊風ㄋㄟ

算一算火車時刻   我們還有時間可以吃海產
皆送我們的司機小姐建議我們   在漁港附近吃   便宜又好吃
看來看去   還是決定去有名氣的"美娥海產店"吃
因為阿~  有冷氣吹咩



吃海產  當然要吃生魚片囉
我們還點了曼波魚來吃  真的滿好吃的
外型跟曼波豆花真的像ㄋㄟ  
看到我們每盤菜都吃光光   就知道東西很好吃啦~


這張照片是雯妹妹要求我拍的
我們都覺得這句話真的很有意思
 想要常常出來玩    也是要好好努力工作啦




這是我第二次來台東火車站吧
第一次是高一時   年代久遠   根本沒啥印象啦~
當時只記得這裏竟然沒有7-11   

現在每個地方的車站都有不同的特色
台東擺放了很多木雕  挺有意思的
大家又忍不住耍寶   拍了以下的照片



其實阿~是我想到台東的釋迦冰棒很好吃   裡面還有籽跟吃水果一樣
我們在火車站附近的商家  只找到釋迦冰淇淋
由於這冰淇淋實在是太硬了   我們就先到門口狂拍照了
等到冰稍微融化    就開始大快朵頤了


看我們吃的多認真阿~   沒辦法  因為火車快到了ㄚ
有沒有發現   娟妹妹沒在照片內阿
因為她的冰   實在是太硬了   根本挖不動
她只好先看我們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