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以無敵大牛排著名的店,在好久以前就想來啦~
10/5弟弟陪我去還禮服,在路上閒聊
就這樣臨時起意決定來這吃大餐啦~
因為我們完全不知道地點跟電話
還打電話請朋友上網找電話和地址
真的是很愛吃吧~

由於是用手機拍照,店內昏暗的燈光實在是拍不出好效果
就先看看我和狐貍的合照吧~
 
介紹一下初次豋場的弟弟跟弟媳~
 

來到這裡當然要挑戰大牛排囉
經過我們衡量下點了2份24oz加厚沙朗牛排 跟1份漢堡 外加一碗熱湯(這裡的湯是要另外加點的喔~)

餐前麵包,一個餐只有一個,有別於其他店家一份兩個
個人覺得有點油膩啦~
 

附餐飲料選了雪碧 老弟選可樂
有點後悔選了有氣的飲料,害我當天肉沒吃到多少啦~
 

沙拉有兩種口味,我們各點了一盤,都是很普通很普通的沙拉
醬料不特別好吃,我們店裡的沙拉醬還比較好吃ㄌㄟ(呵呵...打一下Easy Coffee廣告)
 
 

小咪(弟媳)的漢堡上桌啦~ 那漢堡真的很大啦,
忘了點的是什麼口味的,印象中口感還不錯,薯條滿好吃的~
 

狐狸的濃湯上桌囉~看起來還好啦,不過我沒喝應該不要評論喔~
再廣告一下Easy Coffee的濃湯比較好喝啦~ 呵呵呵...
 

這就是摩西哥紅辣椒豆,看起來好像磨菇醬
可是嚐起來的口感完全不同,不會辣,沒什麼驚艷的感覺,印象不深,我們都沒吃完啦
 

將將將將.....
24oz牛排上桌囉~ 真的很大一塊啦 ,而且還很厚
 

瞧瞧橫切面,真的很厚吧!
 

點餐的時候服務員建議我們點5分熟的
但老弟不喜歡吃太生的我們就點一份7分一份5分的
我比較偏愛7分熟的,但狐狸比較喜歡5分熟的

老弟跟弟媳都覺得牛排還不錯
我和狐狸覺得OK,筋太多不好咬~ 
喜歡吃精緻美食的人應該不會喜歡
但喜歡嘗鮮,愛美式風味食物的人應該覺得不錯
個人覺得那麼大的牛排,吃起來就很過癮啦~(呵呵呵...超愛吃肉)

10/5剛好是老弟的生日,本想偷偷點個蛋糕幫他慶生
結果店家說壽星有免費的蛋糕~
還很用心的準備拉炮、唱生日快樂歌
老弟還嚇了一跳,蠻有意思的啦~ 
(當時一直笑,拍出來的照片都是這樣模糊的,請將就點看吧~)
 

老弟~30+N歲 生日快樂喔~
這是老姐離家前幫你過的生日!  要給我很用力的感動喔!
 

歡樂總是短暫的~現實總是殘酷的
這就是今天的帳單啦~
 

價位上真的不算貴,只是位置真的好遠啦~
沒車的人要來這真的不是很方便啦!

2訪邊界驛站
第二次來是老哥提到想來嚐嚐大塊牛肉
阿~剛好我又想想吃肉,就把街坊鄰居全都找來啦~

老媽 VS 硬是要跟我們搶媽媽的鄰居
 

這次我們點了5份24oz加厚沙朗牛排、碳烤雞堡、小牛仔雞堡
不過老哥覺得這是個錯誤的點法
應該點40oz 再加點其他口味的食物
呵呵呵....沒辦法以為大家都想挑戰阿~

先介紹一下這次點的飲料
美式冰咖啡,不好意思介紹的是咖啡不是美女...
 

我點的冰紅茶,還不錯無糖的,這次的選擇是對的上次光喝汽水就飽了
害我牛肉吃不到1/3
 

達叔就是要啤酒啦~1000cc自享杯~ 據說很好喝
 

所以餐後又來1杯500cc的~   喜歡喝啤酒的一定要試試看囉


這是妹妹的小牛仔雞堡+熱可可
這漢堡還真"小"阿~ 以為妹妹會吃不完,我小看了他的實力了
 

小玉點的碳烤雞堡   店家幫我們切成4塊  可... 切的好爛喔!!  
注重外表的人還是自己切吧~免的影響食慾
 

我也分到1小塊喔~  瞧瞧那雞肉超厚
肉質也還不錯,不會太乾,香料的味道淡淡的不會太搶味道
小玉絕的肉質偏乾,所以加調味料一起吃口感比較好
我是吃到一半覺得怪怪的,才發現忘了家生菜啦
還是加了生菜一起吃口感比較豐富~ 這道產品推喔!!
 

24oz加厚牛排上桌 
這次的摩西哥紅辣椒豆明顯變的很小一碗
對了旁邊的配菜是泡菜,滿好吃的~
 

再來張肉的橫切面吧~ 
覺得這次的肉比上次的多汁也比較好咬
 

這兩位大哥各自吃1份24oz的牛排,大家給點鼓勵吧~
畢竟有點年紀的人吃這麼多是很辛苦的ㄚ~ 呵呵呵...
 

呵呵這是我這回剩下的喔~跟老媽合吃ㄧ份早有吃不完的心理準備了
只是沒想到這次的胃口比上次好很多ㄚ,只剩這麼一小塊
上回的都是狐狸吃光的
這回若我沒吃那漢堡應該可以吃的完
 

真的要鼓勵一下啦~他們兩人真的都吃光光喔~ 尤其是我哥連筋都吃下肚喔
 

回來後蔡發現24oz的也有風雲榜啦~
好可惜沒跟店家說,不然他們也能上榜

這次整體得感覺大家都覺得肉太老,筋太多不好咬
我們有點太多份了,應該少點幾份,點一些其他口味的混合吃
不過個人覺得每人喜歡的食物都不同啦
有人喜歡美式料理、有人喜歡日本料理,而我們這一群人都愛海鮮料理啦~
所以好不好吃真的是看個人口感~


上網找文章才發現這家店已經1分為2
我這2次來的都是老公的店
有機會的話我會去老婆的店吃吃看~


邊界驛站※(新邊界驛站)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電話:02-2636-1548
營業時間:11:30am ~ 9:00pm

※長角96※(原邊界驛站)
網址:http://www.longhorn96.com/chinese-main.html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新庄子96號 (淡金路22公里處)
電話:02-2636-259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AM - 11PM

【延伸閱讀】
   『食記』-邊界驛站
   [食記]邊界驛站-美味蟹堡!!
   苦悶中年男的情緒出口: 美食:邊界驛站
   The Longhorn.長角96 - 台北縣 - 需仁的旅遊與心情點滴
   [食記]長角96 --台北三芝
   德州烤肉酒吧。三芝。『長角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