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現在這份工作後,都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四處玩
快悶壞了~只能在台北近郊找東西吃囉~

[抱飲抱食]這家店,好久以前就想來吃了
但這家店比較適合一大群人來
臨時起意的情形下,跟狐狸兩人來到此用餐


這家店的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抵達時已經2點多了,店內還是非常多人
他們的menu就是這樣簡單的2張
很多食物都想嚐嚐啦~但是只有2個人還是不要太貪心~


凱薩沙拉$280

看到這盤沙拉超開心啦~
原本吃不下這麼多食物,但是我好想吃沙拉就點了這盤
超大超過癮~ 蔬菜又脆又好吃
這一大盤幾乎都沒我吃光光喔~後來實在是太撐了才沒喀完~

綜合香腸盤 $390

這裡的香腸個人滿喜歡~搭配酸菜或酸黃瓜都很不錯
中間那個有香草的香腸我最愛啦~
這家店很容易被拿來跟煙薰小館做比較
這兩家店我都很愛,個人偏愛這裡的口味
狐狸偏愛煙薰小館的口味~

煙燻德國豬腳 $390

這盤德國豬腳口感也不錯,只是前面生菜吃太多了
後面的主食我都吃不下啦~
這裡的口味比煙薰小館清淡些
所以狐狸仍然偏愛煙薰小館的口味
但是煙薰小館不開車去太不方便啦~抱飲抱食的交通方便多了
搭乘捷運到小碧潭捷運站就到了~

瞧~我們兩人的功力還不錯吧~
相片內的就是我們打包回家的分量
大部分都是狐狸吃的啦~


吃了太多香腸,豬腳的部份剩下的比較多~
麵包則真的完全沒辦法下肚啦~


好想嚐嚐他們家庭大拼盤喔~
有誰想來吃ㄚ~記得CALL我喔!!

抱飲抱食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電話:02-22182018


【延伸閱讀】
   一起來吧~ @ 瘋狂安妮絲 :: Xuite日誌
   [食記] - P's & Love
   -新店 @ 老公、老婆 and .* Vivian. * :: Xuite日誌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新店】 - yam天空部落
   AMYKAKU - [食記] PAL N PA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