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是以太魯閣為主
今天老天爺心情還不錯
雨勢不大小小的


太魯閣牌坊~ 看到這就知道抵達路口處啦


由於前幾天的大雨~處處可見到新生的瀑布喔~


太魯閣的風景真的好美喔~ 
我這鄉巴佬是第三次來此喔!


布洛灣遊憩區~ 拍張照留念


狐狸特別喜愛原著名的雕像.毎次都要我拍照


愛蓋章的狐狸~又卯起來蓋印章啦~
(???蓋章有那麼好玩嗎? )


辛辛苦苦的跑去六十石山看金針花沒看到幾朵
來到這竟看到一大片的金針花
唉~我們昨天淋成落湯雞ㄟ...好像笨蛋喔~


漂流的巨石
實在是看不出這棵大石頭與底下的岩盤不相連喔~


喔~恐怖喔!!!好大一顆落石阿~
來到山區真的要特別小心阿!!!


山川壯麗阿~


燕子口


看! 滿地的積水~ 昨日的雨勢真的很大阿


太魯閣遊客中心
狐狸真的很偏愛雕像吧~


九曲洞



入口處標示著危險物入的警示~
我很乖只在外面拍照~沒有進去走
(事實:因為前一天有地震.地上有很多落石.我沒膽啦~)


砂卡當步道
這也是我此次想來的目的之ㄧ
但...竟然禁止進入啦~


來到這我才發現.之前員工旅遊曾經來此遊玩
呵呵呵...以前還真的是哪裡好玩哪裡去
完全不知道去的地點阿~


這裡的石獅子每個表情都不同喔~
乍看之下橋上有100隻石獅子
但是當過導遊的同事告訴我有101隻喔~我當然很認真的找囉~


結果阿...我找到102隻ㄛ~
有沒有發現這兩隻石獅子都背著小獅子阿~


離開太魯閣後~我們就返回花蓮市區換車票囉!
因為今晚我家有烤肉啦~
狐狸特愛烤肉.吵著要吃啦~呵呵呵...

趁著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又到市區去吃了公正包子
路上經過一家店.門口擺放著可愛的大娃娃
呵呵..忍不住合影留念囉~



我覺得花蓮真的是很美的一個地方~
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