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好意思阿~
訂婚宴都過了快2個月才有空把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照片實在是太多了,只好分次給大家看
今天就先來看看我婚宴的佈置吧~

這些佈置都是飯店佈置的,不需要另外收費
原先也考慮過是否加價佈置,但覺得錢要花在刀口上
花錢請人佈置,倒不如自己準備些小道具,使婚宴更具我個人特色阿~

飯店的佈置基本上就已經不錯了
在入口處會放上一個大大的告示牌加上我們放大的照片
如果有人還走錯廳,那準是被我美麗的照片吸引過來的啦~


由於我這一廳的位置剛好是在櫃檯處
也多了一個大大的空間,讓親友們多了一個可以聊天地方
也讓小朋友有個可以跑來跑去的小廣場
 

KITTY是不是很可愛阿~
每個人都跑來問我,這KITTY是飯店準備的還是我的
喔~這還用問阿~當然是本姑娘的ㄚ~ 很可愛吧!!!
大家都以為這一對娃娃價格不便宜,其實是非常便宜的
一對娃娃我在拍賣網上很認真的尋找,印象中加運費不到900元~很值得吧
我身邊雖然有不少KITTY的物品,但我是很少買娃娃的,唯一的一個是在關島買的衝浪KITTY
這對當然不是娃娃~是抱枕...原本是打算放在新家使用的,所以是當天才拆封的喔!
 

哈哈哈....又一對KITTY~  這個大家都不陌生啦~可是韋當初辛辛苦苦排隊買來送我的喔~
這對也是當天拆封的喔~ 看我保存的多好!
左下角那個筆筒,是我特地為這次婚宴採買的
 

左下角那個小小的KITTY名片座,原本的用意是拿來放謝卡的,沒想到被單純的當桌上佈置
那名片座可是我出前常跑錢櫃的戰力品之一阿~
 

真的很感謝你們這群朋友,幫我拍了這麼多美麗的照片
每個人都取了不同的巧度,每張都很美,害我難以取捨只好通通放上來啦...
 
很感謝豪鼎的工作人員,幫我擺設出這麼美麗的佈置,將所有的一切變的好浪漫喔~

接下來看看我的簽名綢,很感謝大家當天的蒞臨,本人細心的發現
當天沒到場的也有留下簽名,真是太厲害了啦~   呵呵呵...
我看的很認真喔~ 不是隨便看看喔! 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囉~
 

接下來教紹一下我自己做的襪娃娃筆~
我實在是不會做男生的娃娃啦,做出來真的不太好看
我發覺要做成簽名筆的娃娃還是要用小襪子做比較可愛
上面這一對適用童襪做的,就是那種1歲的小朋友穿的夠小了吧~
下面那一對個人認為比較可愛,但那是用出生型寶寶的襪子做出來的
做到眼睛快脫窗啦!!!! 本想寫一篇製作襪娃娃的文章
但我實在沒辦法一邊做一邊拍照啦~所以請大家自行摸索 
或來我家,我親自教學啦~ 不過這麼久沒做東西,功力明顯退步很多
 

這就是我婚宴的場地啦~浪漫的紫色喔~
原本只想請12桌,後來不知道怎麼加的,居然請了21桌
這廳的基本桌數要18桌,當初在訂這飯店時只預期宴請16桌,幸好有多預留不然爆桌可是很失禮
 

我的婚宴秘書俞秀真的很貼心,告訴他我喜歡KITTY
就幫我設計了KITTY的賓果小卡,這可不是我要求的喔,我也是當天才知道!
發覺大家都很有默契,每個拿相機的都會拍自己桌上的桌卡
讓我看到照片就很清楚的知道這是誰拍的~
 

看到這些照片讓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大家拍了這麼多照片,讓我可以很完整的呈現我的婚宴
連菜單當幫我拍了,超窩心
如果不是你們幫我拍,我還真不知道我桌上喜糖跟餐卡長這樣
 

放這張照片~只是很喜歡這取景的風格
 

最後放上我的天鵝脖子街喜餅照片~
上圖是一箱箱的喜餅,下圖是一盒一盒的喜餅


當過8次伴娘及N次收禮金人員的我
早就號招了一堆人來幫忙分裝喜餅,沒想到飯店人員竟然告所我
他們會幫我們分裝
吼~真是很貼心啦~


訂婚 - MV篇 
訂婚二三事-喜餅篇
訂婚二三事-喜帖篇
相片(台南-梅林婚紗)980821
相片(台北-艾崴婚紗)980812 
你是誰?   (婚紗側拍)


※豪鼎飯店※(中興店)
網址:http://www.how-dine.com.tw/index.php
電話:(02)8919-9999
地址:新店市中興路3段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