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友們~ 我又敗家啦!!!
今年和狐狸在家看跨年演唱會時
看到五月天的阿信穿了一件 [宇宙世界無敵超級可愛KITTY]T恤
當時~我的眼睛一亮,笑笑的看了狐貍一眼
狐狸馬上說~ 我OK阿,我敢穿阿~  呵呵呵...真有默契阿!!! 
之後我就上網搜尋T恤囉~
原來那件T恤是阿信設計的機械KITTY~ 
有黑色和白色,還有女生款式~ 當時超心動的~
只是價格是在是太貴啦~ 2件加起來超過$3000
我是窮苦人家的小孩~ 買不起,只好含淚跟他說再見

最近脫離了壞心巫婆的魔爪後~
每天開心的笑的的闔不嘴~
又開始上拍賣網東看看西瞧瞧~
又不小心看到機械凱蒂(呵呵呵...還真不小心ㄌㄟ)
內心有個聲音一直出現....
A:買吧~買吧~當作重生的禮物吧!!!而且好久沒買衣服了,買1件底10件
B:可是沒有試穿~這麼貴...萬一SIZE不合.....
A:你瞧瞧~網路上說,忠孝東路有旗艦店,可以去試穿看看,再決定阿~
B:....那就先去瞧瞧再說囉~

就這樣~在沒有上班的那天,我自己一個人在台北市逛了一大圈
拿了一個無敵俗的紅白相間塑膠袋,外加一把大雨傘
走進了東區時尚的旗艦店~(現在想想還是覺得超俗啦.....)
走進店裡,服務人員還是很客氣的招呼我
我也沒多看(多看會亂買~)
馬上說~我要試穿機械凱蒂,穿完後,我的手上就多了一個時尚的手提袋
提袋內就裝了下面這2件T恤~~~ (2件加起來不超過$3000啦~網路反而比較貴真是奇怪?)
很精緻的包裝吧~一分錢一分貨啦(我可是很會自我催眠的~)

這T恤質感還不錯喔~100%純棉喔
  
連MARK都是KITTY~
 
右手臂的袖口,也有KITTY造型喔~ 我喜歡這種不花俏的設計
 
只是覺得背面有點不協調啦~寫一堆英文字
個人偏愛簡單一點的樣式,看在他還是有KITTY的圖型上就算了吧!!!


其實我會喜歡這款T恤的原因就是因為他不是太KITTY風~很中性的設計~
機械KITTY讓KITTY看起來變的有個性多了~
買了情侶T恤後開心了好幾天~
後來發現
---這週我沒有和狐貍見面(沒機會穿)
---還有這是短袖的......(太冷~沒機會穿)
我幹麻那麼心急阿???
只能說女生購物!! 真的是一種衝動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