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秀一下我的KITTY手錶~
到目前為止我只有2隻KITTY手錶,沒有大家想的那麼敗家
而且這2隻手錶都是朋友送的禮物喔~

這個粉紅色的盒子就是最近的戰利品~
 
噹噹噹噹~~~~~ 我的海盜KITTY
 
是不是超級卡哇伊,市面上很少看到這種造型的KITTY吧~
 
這隻手錶是怎麼得到手的呢?
就是前一份工作,某天不眠不休的工作超過36小時,被韋拉去錶店看手錶
真是沒人性~本姑娘好不容易可以回家睡覺,還拉我去看錶?????
為了哄我陪她逛錶店,韋就隨口說了一句:[陪我逛啦~有看到喜歡的,我就送你]
她在說這句話時,並沒有發現店內有賣KITTY手錶
就這樣~~~我看中了這隻海盜KITTY
(據韋事後的說法,她在說那句話時,非常認真的環顧了店內,確定沒看到KITTY才說的~)
就是這樣...我得到了這份超可愛的禮物~~~
哈哈哈......

另外一隻KITTY手錶,是美女媽在她結婚當天送我的禮物,感謝我幫她許多~
這裝錶盒子,精緻多了,是小小的皮包造型,超可愛~
 
這隻錶,有點歷史了,被我戴成這付模樣
 
原本的蝴蝶結是粉紅色的,周圍也鑲滿了粉紅色的水晶鑽
錶帶原本是粉紅色的皮帶,是我去換成鏈帶的
原本是超可愛的粉紅KITTY~被我戴成這付模樣啦~
 
左邊這隻就是我現在使用的新歡,右邊這隻因為壞掉了,所以成了舊愛~

不論是新歡還是舊愛~我都一樣喜歡啦~
如果還有人要送我手錶,我是不會嫌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