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花蓮主要的行程就是來砂卡噹步道啦~
這個步道我來的很多次都因為天候不佳,封路
這次順利走完這步道真開心阿~
 

步道入口處的岩石真的不高,瞧狐狸都快頂到頭啦~
 

出發前來張合照~ 狐狸vs小珊
 

我vs小珊
 

好清澈的溪水阿~
 

妞行前完全不知道有這行程,一看到椅子就坐下來休息
 

犧牲一下,放張搞笑的照片~ 本來是小珊要拍張美美的個人照
狐狸硬是啦我到後面搞怪啦~呵呵..
 

小珊~還妳一張美美的個人照啦~
 

妞兒也來一張~
 

狐狸也奉送一張
 

三美女合照
 

拍完照,休息足夠,繼續出發~
 

利用連續假日來郊外走走勢最美好的事~ 可以看看美麗的山.水
 

這溪水實在是太美了~我們又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喔~
 

狐狸 VS 小珊
 

我 VS 小珊
 

妞 我 珊
 

難得的恩愛照阿~
 

來山上就是要多看綠色植物,呼吸與都市不同的新空氣阿~
 

呵呵呵...又到休息的時間囉~ 這一路停下來的時間應該比走的時間還多吧
 

裝甜蜜合照,妞兒搶鏡頭版
 

甜蜜的愛心,以後這種合照應該不是跟我了吧? 呵呵呵...
 

我跟狐狸也來張愛心合照吧~
 

累囉~繼續加油!!快到目的地了~GO! GO! GO!
 

累翻了~狂發呆的小妞
 

認真的小妞最美麗
 

哇~ 大合照ㄟ~
 

GO~
 

這個季節居然還可以看到幾株楓樹~真開心
 

終於抵達終點-三間屋
 

不過 三間屋 到底在哪阿??? 附近都是樹阿 
在疑惑中我們抵達了今日的目的地
 

回程的路上,這兩個傢伙竟然拔路邊的蘆葦玩起來了
 

蘆葦雙劍客
 

看到起點,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小妞吧~他走到快抓狂了
 

瞧瞧她看到獅子開心的模樣就知道了~
 
 

終於走完全程的砂卡噹步道,真的很開心~
 

最後再來張大合照~




【花蓮】花蓮三日遊 - 台九線花田
【花蓮】花蓮三日遊 - 鯉魚潭
【花蓮】花蓮三日遊 99.01.01-03
【花蓮】花蓮三日遊 99.01.01-03(計畫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