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逛KITTY專賣店時~ 看到這2個大抱枕
就超級想把她們帶回家啦~
可是狐狸說~ 不要亂買,只好忍痛把她們放在店家囉~

可是回到家後對她們仍然念念不忘,就決定帶著鈔票去店家把他們贖回囉~
結果............竟然.......賣完啦~
還好奇摩拍賣網上有銷售啦~ 價格又比店家便宜~
呵呵呵...賺到囉~

瞧瞧~ 她們兩是不是很可愛阿~   這2隻是復古版的KITTY,所以數量不多


背面還有HELLO KITTY 的字樣~ 還有標示適合6歲以上啦~
呵呵呵....我剛好符合這資格啦~


紅色KITTY


藍色KITTY


我有很仔細的看過~ 2隻都是KITTY 沒有MIMI~
( MIMI 是KITTY 的妹妹啦~ )

雖然我很愛KITTY ,但我不買KITTY娃娃,只買周邊商品
不知道什麼原因,看到這兩隻就很愛啦~
而且抱起來好舒服好舒服喔~
可以想像她們兩座在沙發上的樣子~  
呵呵呵.....
我現在捨不得拆封~ 
怕她們會髒掉啦~
要好好收藏

改天再來 [愛現] 我其它的KITTY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