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29(三) 第三天 

知本8:30出發->高雄11:40(宿:小笨家)
 
313
KM
花費1501元 
(吃-896元 油-250元 宿-0元 其他-355元)

第三天是最辛苦的一天~
我們騎車的路程是最長的一段
原本預計今天要住墾丁的~  但是覺得下午就抵達懇丁
時間還很充裕    所以決定晚上住高雄

由於今天的路程比較遠   我們8:30就離開知本囉
出發~ ~ ~


台東天氣超好~也超熱啦!
真的要做好防曬
我們才騎了半小時   學長的左手臂整條都快熟透了
我的臉    也被曬成黑白郎君啦~


沿路沒有什麼景點~我們就很少休息
跟著指標往墾丁的方向前進
途中經過東源村
看到這個原著民的圖騰~ 學長嚷嚷的要停下來拍照


繼續往前騎  來到一個原著名的村落
看到一個很有意思的景象
竟然有人開著車子   賣衣服ㄟ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ㄋㄟ~覺得很新奇
可能是部落太偏僻了
購物不方便~  聰明的生意人想到這種方式賺錢
厲害~厲害~


騎了好久的路程~  坐到我的屁屁快開花啦!
學長還是不急不徐的以平均時速30-40的速度前進
(不要懷疑~我們就是以這種烏龜速度加上老爺車完成環島的
呵呵呵...佩服吧~)
終於在中午抵達
國立海生館


由於天氣真的很熱~ 我們又騎了一上午的車
因此在這裡吹吹冷氣  稍作休息
我們這次的旅行已很省錢的方式進行
海生館的門票太貴了~  對我們而言太奢侈啦!
加上我也去過啦~ 因此沒有很吸引我入內參觀囉!

在海生館用過簡單的午餐後~我們就出發前往墾丁囉~

墾丁代表-風帆石


由於海生館的午餐十分"簡單"因此我們又餓啦~
電視上戎祥開的包子店一直宣傳  當然要來試試囉~



這兩顆包子並不便宜ㄚ~
在花蓮吃過好吃的包子後~覺得這裡的包子真的很普通ㄋㄟ
料很少價格又貴啦~


一直想找"名揚四海"的拍攝地點但是都沒有看到
就這樣不知不覺來到鵝鑾鼻燈塔囉~


來到這當然要去走走逛逛阿
天氣很好吧~
 



這個標示是我們逛完一圈後才看到的~
所以好像沒啥警示作用吧~
 





這個手環阿~是騷包學長的戰力品
這此環島旅遊中  唯一的禮物啦~(嗚~我都沒有)
 


沿路看到很多浮潛還有賽車的廣告 超想去玩  
浮潛有人不敢玩啦~所以作罷  
到賽車場  兩人座一台車  沒有對似乎很無聊  
又作罷  我覺得來到這裡  還是跟一群朋友來會比較有意思啦


墾丁這裡有很多民宿  這兩家民宿阿是我覺得外觀不錯的
下次來玩可以參考一下啦







接下來阿~我們到恆春的出火看奇景



聰明的生意人在一旁販售爆米花.地瓜還有雞蛋
利用在天然的小火來烹煮食物啦~
不要看火小小的  一靠近真的很熱很熱啦 
我們的爆米花在學長的手毛都烤焦了後~ 才爆開啦~



離開恆春後前往高雄要去找小笨
在省到上看到一家萬巒豬腳就下來嚐嚐囉~
因為沒時間繞去萬巒本店  在這裡可以品嘗到也是不錯 
不過我覺得還是在萬巒本店比較有意思啦~
可以自己挑選豬腳啦


今天的最後一站就是潮州的冷熱冰
在路口有兩家冷熱冰  
真的不清楚哪一家才是原始的店家啦 
就隨便選了一家  學長覺得很好吃  但我覺得很難吃ㄋㄟ 
照片這家就是我們沒有去的店家  後來~聽說這家才是原創店啦~  
當時真笨應該一家吃ㄧ碗冰就好啦~



今天的行程ㄚ~是我們騎最久的一天啦 
去高雄時 還迷路  所以抵達小笨家已經快12點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小笨謝謝你阿



95.08.28-95.09.03 機車環島

95.08.28(一) 第一天

95.08.29(二) 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