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95.08.31(四)  高雄->嘉義(宿) 167KM
花費1263元 (-693元 油-120元 宿-0元 其他-450元)

(偷懶了好久~終於開始寫第四天的行程啦~)

這個可愛的"小女生"~就是小笨家的小可愛-->小欣欣   
這張照片就是大鑫鑫小欣欣的合照


今天的行程比較悠哉~昨天太晚抵達高雄
今天早上都在小笨家渡過~
中午小笨還請我們吃韓國料理ㄋㄟ~
這是我第一次吃炒年糕




用完餐後告別小笨離開高雄已經下午1點多啦~
我們往台南的方向前進~
這段路是我們最熟悉的~
在台南住了2年~常常往返高雄~ 這條路一點都不陌生阿~
來到了高雄與台南的交界處.經過以前學長住的地方
當然要繞去瞧瞧~  還遇到學長以前房東太太~
瞧他們多開心阿~  畢業10年後 舊地重逢阿~


經過我們的母校~單然有去走走懷舊一下囉~
但是正逢上課時間  我們沒逗留太久就離開囉

保安車站
記得我第一次來台南就是自己搭火車到此的喔~
只是當時這裡一點都不紅
也不像現在這麼美~  一切都重新整修過啦!


這就是熱門的"永保安康"


還特地製作了這塊牌子  以前讀書時可沒有這些ㄌㄟ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我幹麻拍張照片?????
因為阿~這個地方  以前是一家自助餐  是學長介紹的
這家自助餐超級便宜啦~  窮學生~就是在這裡填飽肚子的~
沒想到竟然已經改建了~  沒有再次吃到  有點可惜!


這個平交道是我以前下課回宿舍必經之地~
有一次還在這裡看到一隻很瘦很瘦的大豬在這亂走~
剛好是口蹄疫發生的那一年~
還記得我跟韋說    那隻豬是不是被掩埋時不小心逃脫的ㄚ~


看到學長重反學生時代的宿舍~我也想ㄚ
可是我住的地方 包括附近的房子 全部都改建了
花了1個小時都找不到

福記肉圓


這家肉圓讀書時就來吃過啦~當時只是覺得很好吃
不知道它是一家名店阿~呵呵...
現在再次品嚐口味竟沒有當時的美味  價格有高了許多


莉莉冰果店


這家店的價位不是一般學生負擔的起的~
當時還是窮學生的我~ 並未來吃過
這裡的水果~ 真的好吃ㄛ~


阿蘭碗粿


這家店是學長推薦的~
他說小時候常常跟家人來此
這裡的碗粿   真的很好吃喔~ 又很便宜




終於抵達嘉義了~
因為要趕著去學長家
延路並沒有去其他的景點
嘉義-北回歸線


這家麵店是學長的最愛~
每次回嘉義都一定會來這裡用餐


是一家平價又美味的店喔~




豆花~


這裡的豆花 都是加豆漿的~ 學長說超美味啦
我不敢吃豆漿啦~~~



95.08.28-95.09.03 機車環島

95.08.28(一) 第一天

95.08.29(二) 第二天

95.08.30(三) 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