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休二日~ 朋友相聚不能老是"吃"
這周阿~ 跟小珊珊相約一起去陽明山登山囉!
很健康吧!

路線:
第二停車場 - 苗圃 - 七星公園 - 夢幻湖 - 冷水坑 - 擎天崗
.....坐公車返回陽明山公車總站 - 步行至第二停車場取車

3點出發-- 6點30離開擎天崗


這個路線並不是我們計畫的
我們是很隨性的看到下面的路線圖決定的啦
由於這路線前陣子和學長走過2次
所以就由我們帶路囉



出發前~ 拍張照片吧



記得上次來時~ 我的體力比較好
但這次沒走幾步路   我就喘的要命啦~
平時還是要多運動喔


抵達七星公園囉~
第一次來這時就覺得這裡好美喔
美麗的景致~  多看幾次也不覺得膩喔!







夢幻湖
很美吧~ 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
看到湖裡有水喔~  真幸運
每次到這   都只看的到綠色的草  
湖裡有水   是難得的景致喔~




大力士~  竟然揹的動我!
不過ㄚ...你那表情是啥意思ㄚ


這裡是冷水坑免費的溫泉區
照片中是供旅客泡腳的池子
記得大學時   那時候只有小小的一池
現在規劃的越來越好了


休息夠囉~ 往擎天崗出發囉



擎天崗
我可是第一次在這照相喔~


來到擎天崗怎麼沒有拍美美的草原風景ㄌㄟ
因為阿....
我們遇到一隻抓狂的牛
我怕的要命   落跑都來不及了   所以沒有心情拍照啦

真的很可怕ㄟ~   他們3人都不怕真奇怪?????
說明一下現場狀況:
當天的擎天崗只有一隻牛   遠遠的就看到那隻牛有點不對勁
很暴躁的感覺~     怕死的我 當然一直慫恿他們不要往前走
我的直覺果然是對的啦~
假日期間 大家都把狗狗帶到擎天崗上   成群的狗狗來跑去的
那隻牛 突然開始追逐一群狗~     ㄏㄡ~ 嚇死人啦
大家還不快走~   在那邊看戲  
等到牛一開始跑~    大家才狂跑啦~   不知道是什麼心態啦
我是巴不得趕快跑走啦      但是...學長竟然拉住我   不讓我跑
還笑我......
我承認 我就是膽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