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連努力認真上課,努力讀書,盡力考試後,
是一定要讓自己放鬆,好好玩樂一下的
原訂今年的澎湖之旅,在訂不到漂亮的機位後,改成台東、綠島
地點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一顆愉快的心情出遊,及一同出遊的人

由於南迴沒有夜車,我跟狐狸從嘉義趕到台北與大家會合一起搭乘夜車前往台東
這合照,少了2位攝影者,沒關係這就是愛拍照的悲哀~
這次的成員應該是以我哥為中心,但我竟然是那領隊~


第一次跟這麼大群朋友一起出遊,感覺滿新鮮的
在計畫行程方面也有不少壓力,平時自己想去哪就去哪,很隨性的~
這回可不敢這樣,加上有小朋友
因此歸劃了幾種方案,大家討論再決定行程,是一種新的體驗


抵達台東,清晨6點,接洽的司機先生已在那等待


抵達富基漁港前,簡單的吃了早餐,直接到櫃檯報到


船票是含保險的,一堆人七手八腳的填寫保險的資料


[凱旋2號]是我們這次要搭乘的船


三位辛苦的搬運工


這一群人就自己就這樣自往前走,讓那3位搬運工在後面慢慢走
我?我更可憐,我墊底拿傳票,還被嫌棄動作太慢,大家都上船了,我們做不到好位置?


果真上船後,沒有一起的位置,大家分散各地,所以就沒有拍照囉
這次的浪真的很大,超晃,我5年前搭乘根本就是小case
窗簾晃來晃去,晴姑娘還說像搭乘雲霄飛車很過癮
呵呵...真的很過癮ㄌㄟ,我可是吐了3回,外加晚上海釣,當天我共吐了5回

抵達綠島後,老天爺很不客氣的下起了大雨
幸好民宿老闆幫我們準備了雨衣,我超樂天啦~下雨還笑這麼開心


穿雨衣也是要拍照啦~


綸綸實在太可愛了還做鬼臉~綺綺還在暈船中啦!


我們的行李與小朋友,都讓民宿先載回去
而我們先到民宿幫我們訂好的機車店牽車
為啥要拍加油的照片ㄌㄟ?因為綠島只有這一家加油站,而且只營業到5點
來這加油可是要排隊的喔~




2011年 台東綠島四日遊      
【台東】我們在綠島的日子-浮潛      
【台東】我們在綠島的日子-夜釣  

【台東】綠島台東四日遊100.07.28-31
【台東】綠島台東四日遊100.07.28-31(計畫書)


2006年  綠島三日遊
 美麗火燒島(綠島) 之ㄧ 95.05.20-22
 美麗火燒島(綠島)之二
 美麗火燒島(綠島)之三
 美麗火燒島(綠島)之四
 美麗火燒島(綠島)之五
 美麗火燒島(綠島)之六 
 
美麗火燒島(綠島)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