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5F往下看的美景


母親節時老哥就提議來101吃大餐
大餐可不是想吃就吃的到的~要預約喔!!!
所以母親節過後,我就訂了父親節靠窗邊的位置
為了這個靠窗的位置
我們可是比不靠窗的位置,多付出很多張小朋友

訂位時,可是必須事先吃付訂金的,這樣可以避免有人訂了不來
而真正想來的人卻訂不到的狀況~
之前可以先跟餐廳的人員溝通要訂的餐點
用餐當天就可以省去點餐的時間
還可以得到這份屬於我們的餐點卡喔!


先來介紹當天的菜色,說實話當天的心思都在夜景
菜色對我而言,只要不難吃就好
主餐上菜前,提供3道小菜,開開胃


印象中這盤葡萄乾還不錯~我吃了不少呢~


珊瑚龍蝦盅
盤飾超美,都捨不得吃
從底層起為番茄.馬鈴薯泥.龍蝦肉.美乃滋
口感還算清爽


老弟開玩笑說~如果是在海產店,就可以跟店家說
:[麻煩把龍蝦頭,拿去煮湯]~ 哈哈哈...沒錯ㄋㄟ


玲瓏三采拼/孔雀烏魚子.翡翠海蜇.焦鹽杏鮑菇
印象中杏鮑菇口感不錯,不過我本來就愛菇類啦!
海蜇的味道比較清淡,但仍算爽口
至於烏魚子,就是一般烏魚子的口感囉~ 
我的味蕾比較笨拙,品嚐不出差異啦!


佛跳牆魚翅
好大一塊魚翅阿~不輸我訂婚宴上的喔!! 
湯頭異於平常喝的那種濃郁湯頭,這個比較清淡


蔥油石斑魚
吃到這,我有點飽了,越來越品嚐不出美味
只記得魚肉口感還算鮮嫩


雀巢淮山蝦球
我喜歡的蝦~當然好吃囉~


皇朝燒餅
我太飽了,這個一口都沒吃,大家似乎都是如此
下場就是被打包囉~


先蟳米糕
這道~我也沒吃 哈哈..我根本是來吃夜景的


冬蟲花燉雞  這道~我有喝湯啦!


香烤鳳梨酥  還不錯略輸我做的啦~


招牌杏仁豆腐
果真是招牌阿~杏仁味不會太重,口感綿密~好吃!


這是當天給在場每一位男性的父親節禮物-虎皮蛋糕捲


看完食物接下來看看人囉~

這張照片是店內的經理(我猜的)幫我們拍的
超級專業,幫我們拍好多張,還瞧角度位置,外加逗大家笑~ 真是太棒的服務!


來到這連老媽都猛看這美麗的景色


老爸也是ㄚ~坐靠窗的位置就是有這個好處啦~
其他桌的要過來看就會打擾到我們,也不好意思待太久
我們可以盡情的欣賞~ 
小朋友算是花的值得啦~


給老媽來張獨照


老弟小咪恩愛夫妻檔


難得出現在我部落格,多來一張吧~


邵家3缺1照,紹爸爸這餐吃的不高興喔?


跟小玉乾姊的合照,當天竟然穿超高高跟鞋,忘了拍下來


3隻兔子大合照~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有這張搞笑照片~ 拍得還不錯吧!


學學其他網友往天花板的鏡子拍,效果滿特別的~


最後放上幾張夜景讓大家瞧瞧吧~


這區是新光三越那一帶的景色啦~


點點燈光,點點繁華,點點希望


這裡的菜色整體而言還算ok,只是價位上有點偏高啦
不過超美夜景+好服務,當然比一般餐廳價位高

有機會帶家中長輩出來奢侈一下也不錯
總不能都是自己吃好穿好,老爸老媽在家省吃儉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