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跟狐狸是遠距離婚禮
要當天從台北迎娶是很耗時間的
就前一晚先到嘉義住囉~

住的地方是狐狸爸朋友管理的飯店
 

表妹還拍下我在chick in 的照片
 

卸下行李後,我們就先到渡假村逛逛
 

渡假村有一個小小的滑草場,頗適合小朋友遊玩,祐祐首先下場~
 

接下來是我們怪Q小姐(ㄐ姐最近換外號囉~)
 

滑草後要自己將滑草車拉上來,祐祐媽一人努力拉車,咱們祐祐少爺走在前端
 

但看到怪Q姐姐一人拉車,馬上發揮紳士風度,替姐姐推車(祐媽還在前頭自己拉車喔~)
 

祐祐再度和螢滑草
 

螢男友阿豪早在下方等待幫忙拉車,祐祐還是認真的協助推車,我們都壞笑翻啦~
不分男女,祐祐一律協助,就是不幫他媽媽,真的很好笑
 

渡假村地上有幾種跳格子遊戲
不過這種跳格子,連老爸也沒看過,看見得年代久遠阿~哈哈...


我看阿~祐祐和邵恩玩的最開心吧~ 很多遊戲都比較適合他們遊玩
   

逛完園區後,回到房間開始解說隔天的遊戲規則
邊說阿豪一邊苦笑,我才想起他可能是下一對新人阿~
太早被他發現我們的遊戲了~到時一定會有準備的...
螢~沒關係,我會再幫你想新點子的...阿豪等著接招吧~ 哈哈哈...
 

這兩位在我們還在繼續討論時,已經開始玩起我們的逞罰小道具啦~
沒想到螢這個造型還滿可愛的~
 

這兩套伴娘禮服是伶跟螢的,個人認為還滿雅致的~
缺小珊的,當初沒拍到他的禮服啦~
期待這美麗的禮服穿在美麗的伴娘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