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進度囉~ 結婚的部份開始有人物照囉...
依順序介紹,咱們今天先來看看梳妝打扮篇
這關係到大家當天是否能美美的出席呢

螢的部份,竟然只有這張啦,還看不到臉...


接下來是伶的部份,瞧瞧有兩位美女侍候著
  

怪Q豋場,一直不願露額頭,讓咱們畇涵傷透腦筋,
不露額頭怎麼上妝阿???
最後還是被偷拍到露額頭的照片啦
 
小珊的照片最多啦,跟我住同一間,就是有這好處啦...
 

接下來是老媽囉~
 

哈哈哈...素顏要晚一點登場啦...
眼睛太小了戴上隱形眼鏡+假睫毛,變的超大超有神啦...
 

瞧瞧下面一團混亂的情形
 

當天忙雖忙,但目前看照片還是覺得有意思
 

咱們小花童從高雄趕來囉,換上可愛的花童服,還要上美美的妝喔~ 卡哇伊
 

怪Q的媽覺得衣服太露了,要美女媽幫忙遮一下,
個人倒是覺得露一點OK啦~(我想看啦...哈哈哈...)
 

大家手忙腳亂時,老媽坐在一旁偷笑啦
 

老哥竟然躺在房裡看電視
 

這兩位人妻幫不上忙,還在一旁偷笑
 

這三位由於比較晚趕到嘉義,當天早上才看到遊戲卡,認真研究中...
 

螢大致已經OK,心機重的自備小外套,讓阿豪拍照
PS:男友拍照難怪笑的這麼甜啦~
 

這位伴娘是怎樣,突然拿起闖關卡合照,你的造型應該還沒好吧???
 

不要問我為啥笑的這麼開心,我也是看到照片後才看到的,
難得有這麼大笑容的照片,就給大家欣賞吧~
 

打扮好還有一件事要做,就是戴上所有首飾啦~
 

回眸一笑....呵呵呵...  PS大眼睛這張拍的好,我喜歡
 

大致完成,先跟兩位表妹合照,我們3人像嗎?
 

小珊也要來一張
 

感謝小笨當天早上從高雄趕來,還出借女兒給我當花童
 

怪Q你又露額頭囉~ 其實露出來比較美啦~也不會長痘痘
 

怪Q的媽也來一張~
 

跟老媽也來一張,小欣欣真是襯職的花童
 

左邊是阿豪,右邊是這次專屬攝影師大眼睛,這兩位不知在幹麻...
 


看到這些照片真的要謝謝這些朋友啦~
全部都是朋友協助的,可沒另外請人
美女媽在這的照片好少喔~
後面再多補一些你的照片囉~

闖關遊戲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