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冰蟹醬

這家冰店是我從電視節目上的介紹得知的
一向愛吃冰的我~ 一直希望有機會來這裡吃冰囉
用"海鮮"做成的冰    聽起來怪怪的     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但仍一直吸引著我前來此一試
第一次來此吃冰是94年8月13日   和阿如惠珍還有乾哥一起來的
一群人沒人敢陪我吃    我只好自己點一份來吃

今年又造訪此地~當然還是要吃吃其他沒吃過的口味囉

這家店  與去年來時不太一樣了~ 外面有一個大廣場  可以坐在這裡吃冰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門外的招牌~


這張照片就是櫃檯囉~ 可以在這裡點餐  選擇喜愛的口味喔


這是菜單 

這張是室內的座椅


下面這是綜合冰淇淋 這是我去年來時吃的
是由海苔冰淇淋、墨魚冰淇淋、蝦冰淇淋、海苔雪花冰、紅豆、綠豆、石花凍、芒果蜜 組合成的
由於是去年吃的  不太記得味道了   不過印象中覺得滿好吃的 
只是其他人阿   不太敢嘗試   都吃ㄧ些很普通的口味


這道是蝦冰蟹醬  是由胭脂蝦雪花冰、胭脂蝦冰淇淋、奶酒、飛魚卵、櫻花蝦、龍蝦肉、干貝、花枝肉組成的
這道阿~萍萍~極力推薦啦~   超好吃   學長一直想再吃ㄧ次啦
那冰淇淋吃起來不會太甜  綿綿的  真的有蝦的味道 但不會讓你覺得噁心
飛魚卵QQ的  很有嚼勁  口感十足
櫻花蝦  吃起來有點像小零食  帶點鹹味  加上冰有淡淡的酒味  搭配起來 真的很好ㄔㄛ~


鑒於蝦冰蟹醬 實在太好吃了~ 我們又來吃ㄧ次
不過萍萍實在太愛嘗試各種口味了
這次我們點的是飛魚卵酒冰 
這次是由海藻雪花冰 搭配飛魚卵 小魚乾 杏仁 等 搭配成的
我覺得也滿好吃的   可是學長仍醉心於蝦冰蟹醬啦 ~ 我是覺得各有不同的風味


吃不過癮~  我們決定點一球冰淇淋吃吃看  
沒想到    竟然特價2球50元  我們就選了百香果鮪魚(上)還有鳳梨蝦(下)
可能是我愛吃冰淇淋吧~  我覺得冰淇淋很好吃ㄋㄟ
百香果鮪魚   還可以看到一絲ㄧ絲的鮪魚   口感有點像  早餐店的鮪魚加上百香果一起吃
口感綿綿的   吃起來有鮪魚的感覺又像在吃百香果冰   所以不會噁心
鳳梨蝦的口感與百香果鮪魚很像  只是鳳梨位比較重  比較吃不出蝦的味道
大致上來說 我還是挺愛吃的啦  好ㄔㄛ


蝦冰蟹醬  位於海洋大學附近
http://www.seascream.com.tw/x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