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好幾百年沒碰我的部落格啦~~~
偷懶怠惰超久~ 
可不是因為這陣子沒有出去吃喝玩樂
就是因為吃太多,玩太瘋,以及終於把自己嫁掉
所以這麼久沒寫啦~

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正題
介紹一下我婚禮上精心策劃的闖關小遊戲



在我和ㄐㄧ姐認真努力的討論下
我們決定將關卡分為
語文課、數學課、公民課、歷史課、音樂課及體育課(我應該沒記錯吧~)


由於本倫的美術造詣不佳~
就麻煩美術小天后VS早餐店千金--- 『ㄐㄧ姐』出馬為我精心製作
我的闖關小遊戲...
 
PS:咱家ㄐㄧ姐可是位國中美女喔~在月考前夕來幫我的忙~超感動啦!!
雖然內心知道   因為你有光明正大的理由可以不用碰你不愛的課本
但還是感動啦~~~


第一關『語文課』由小麻豆的美女媽負責把關
這張超可愛啦~ 當初忘了讓每位關主與關卡合照啦~
 
這關的小缺點就是應該將「五種」語言改成「五國」語言
因為五種太容易過關啦~


第二關『數學課』由伴娘小珊負責把關
 
這關本來是想正大光明的A個紅包 
當時顧著玩逞罰遊戲啦~忘了告訴關主沒過關錢也要收啦~


第三關『公民課』由花童媽小笨擔任關主
 
為啥要出這題ㄌㄟ...我賭狐狸只說的出我爸媽的名子
其他人一概不知啦~
比如小珊他只叫的出小珊很可能會叫成小妞,根本不知全名
小笨、美女、小玉...他大叫的出這些,不把人跟名子搞混就要偷笑囉~
過關指數趨近0


第四關『歷史課』由ㄐㄧ姐及乾姐(ㄐㄧ姐的媽)擔任關主
 
這關應該是更難吧~~~
原本不放我的唇印的,後來想想他應該會猜出沒有我的,所以我決定加入我的 呵呵呵...
一堆男生都不願印唇印只有我哥願意啦,所以裡面有老哥的唇印喔~


第五關『音樂課』由伴娘伶表妹擔任關主
 
為啥至少唱10句ㄌㄟ?????
因為狐狸唱情歌給我聽,最長的只有4句,印象中這關他主動放棄直接逞罰


第六關『體育課』伴娘螢表妹擔任關主
 
這關是最基本的伏地挺身,沒想到伴郎團超挺他的,全部一起上,讚!
是我看過最不拖泥帶水的一群


最後一關由老哥把關簽訂婚因契約


因為時間的關係,封面封底就簡單帶過啦~
  

裏面的內容ㄐㄧ姐安排的好豐富喔~ 水啦!!
 


做這個真的布能太趕啦~我就是因為時間不足
上網收尋內容,簡單拼籌一下內容
結果竟被狐狸找出取多破綻    唉...失策阿...


想看詳細闖關過程嗎?
敬請期待啦.....
PS:我自己也好想看喔~因為我被關在房內只聽到聲音啦~
         DV敢快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