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下婚禮當天辛苦的工作人員

招待--老弟  自家人當人要好好利用阿
 

左邊這位是老哥也是招待之一,右邊這位是我爸的乾女兒幫忙發喜餅    
 

左邊這位就是巧手海瑩,當天美美的妝都是經由他的巧手經心打扮的喔~
右邊這位就是最熱心的畇涵姐姐啦~ 也是當天的招待之ㄧ
 

收禮三朵花,由左到右為螢(表妹)、伶(表妹)、小妞
 

小珊是當天的小跟班,就是負責讓我差遣啦~呵呵..
 

辛苦的攝影人員:韋、肉丸媽的胖保母
 

可怕吧~攝影人員有這麼多,大家笑說好像在開記者會
 

韋除了攝影外,還包含錄影及當天載我的司機  
身兼數職得她,當天還是抱病還參加,超感動啦


真是感謝你們這些好友,當天熱心的幫忙~


姐妹倆一個幫我媽帶花,一個幫我媽帶項鍊~ 真是感溫阿~



接下來介紹一下當天的菜色
我自己根本沒吃到幾口啦~

龍蝦沙律拼    第一道菜我有嚐到幾口啦~
 

元盅三絲魚翅    魚翅ㄟ~我當然有吃ㄚ呵呵...而且只吃魚翅喔~
 

金玉滿堂圓    我喜歡吃喜宴的湯圓,這道菜我也嚐到了幾口
 

脆皮花餅   看到這道菜上桌時,開心極了,因為這是我特地換的菜色
正準備要吃時... ...  唉~被叫去換衣服啦
 

富貴雙味方


百合山藥
 

蜜汁叉燒酥


珊瑚菇燉雞  據小咪說這道菜是當天最好吃的一道


蒜泥皇蝦湘粉
 

蠔油鮑魚
 

清蒸海上鮮   這魚被很多人嫌棄,ㄜ...店家要改善一下喔
 

葡式蛋塔   這道點心也是我更換過的,據說很好吃但...我沒吃到
 

桂圓銀耳蓮子湯
 

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