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博殿-聚餐

前陣子在MSN遇到
丟了個訊息給她~[ 小姐:我們約了快2年了~ 都沒碰面ㄟ]
[ 除了不小心在西門町遇到那次之外 都沒見過面喔!!! ]
很誇張吧!!! 2個人都住台北  就是這樣喬來喬去~ 喬了2年都沒碰面
2人都覺得不可思議阿~
就決定  隔天碰面    免的又無限期延期阿~

2人目的是見面聊聊天.也沒有指定要到哪裡吃飯
就在國父紀念館附近逛逛.隨便找家店吃吃囉~
就決定在這家店想用我們的晚餐!

說~這家日式豬排很好吃.很多百貨公司都有



他們的醬汁很特別喔~ 需要先將芝麻磨碎
好像擂茶喔~ 很有意思 ( 狐狸應該會喜歡.下次再找狐狸一起來 )


愛擺pose的  我們可是高中死黨~ 
我那麼愛唱歌都是她帶的啦!!!  周周去KTV  狂K歌 

磨好的芝麻  淋上他們特有的醬汁~ 
我加太多啦  有點太鹹   你們可不要跟我一樣加太多喔!


他們的小菜和高麗菜是無限制的喔~ 可以一直續
我超愛吃高麗菜~  好好吃  和續了好多盤的高麗菜喔~


除了小菜.還有味增湯喔~ 可以續1碗喔 (1人可以喝2碗~)

這是的主菜(名稱忘啦~)

這是我的~


飯後甜點~


由於2人許久不見.一直拼命聊天  所以我也不是很記得當天的口味啦!
不過大致而言  還不錯啦!!!



其實畢業了這麼多年~  大家都還保持聯絡  這份情誼真的是不容易
尤其是高中畢業後就出國讀書
我們還能保持聯絡    更是不易阿~
以後要常常連絡啦!  


聖博殿-日式炸豬排專賣店

台北~ 聖博殿- - 首部曲

台北~ 聖博殿- - 二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