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輪到肉丸媽生日,壽星指定這次聚會地點是台中
我、狐狸還有阿如三人就開著老哥的小車下台中去啦~
抵達台中的時間比預定的早一些,我們就繞到台中火車站附近有名的台中肉圓吃肉圓啦~

這家店可是遠近知名阿~來了台中這麼多回,我竟從來沒吃過
  
因為等一下還要去吃大餐,我們只簡單的吃份肉圓+貢丸湯
 
吃完~我們三人的心得都是還好~
可能是把它想的太美味了~ 我跟阿如還是偏愛員林的肉圓啦!

※ 台中肉圓
地址:台中市復興路三段529號
電話:(04)2220-7138

【延伸閱讀】
台中肉圓70年老店:咕咕...咕:Xuite日誌 
台中肉圓
yado.美食.旅行: :【台中台中肉圓 - yam天空部落 

今天的聚會是在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吃大餐 (請看連結)

吃完大餐後,肉丸媽帶我們到勤美誠品綠園道逛逛,消化一下中午的美食
逛街的過程中,肉丸媽想買東想買西阿珍一直阻止,而我一直在旁嚷嚷:
買買買~反正你今天剛領紅包~ 呵呵...

狐狸與肉丸公主合影
 
勤美誠品綠園道大門的長毛象,要跟他合照可不容易ㄋㄟ~
要用搶的,牠太熱門了~大家都搶著合照 ... ㄟ...照片怎麼沒有我啦~~~~~
 

※勤美誠品綠園道※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電話:04-2328-1000   
傳真:
04-2328-889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1:00AM-22:00PM
                    週六 / 日 / 例假日  10:30AM~22:00PM

由於今天的主要行程是幫肉丸媽慶生,當然要切蛋糕啦~ 
我們一直找不到可以帶外食的店家,只好在公園內切蛋糕囉~粉特別吧!
 
這個蛋糕是我特地請狐狸去買的超好吃香帥芋頭蛋糕
 
省去吹蠟燭那一段,請壽星直接切蛋糕囉~ 瞧咱們肉丸公主也想嚐一口呢~
 
椅子上除了買來的芋頭蛋糕外,還有我親手做的乳酪蛋糕和一口酥喔~ 誠意十足吧!
 
香帥芋頭蛋糕 -- 『團購美食』香帥芋頭蛋糕 

今天的最後一站來到了台中逢甲夜市,這裡好吃的東西可多呢~ 我們幾乎是從巷頭吃到巷尾
懶人蝦是我一直想來吃的,當然不放過囉~
 
您看看....這麼多電視雜誌來採訪過
 
愛吃蝦的我,當然是買18隻來吃囉~ 
口感真的挺不錯,香香酥酥的而且不用撥殼~ 超愛啦~
 
這間臭豆腐似乎也是一家名店,好多人在排隊,阿珍他們也來這排隊
我不愛吃臭豆腐所以對這類食物不會太注意啦~
 
這金牌臭豆腐看起來有別於一般豆腐,外型還挺美的,方方正正的不會凹陷
 
我們高估了自己的食量點了3份,真的吃不完啦~  豆腐的口感還不錯嫩嫩的~
 
我們還買了章魚燒~ 沾了芥茉口感更佳喔~
 
除了上面那些食物外,我們還吃了啦哩拉雜一堆食物,最後還去吃關東煮~ ㄏㄡ~ 真會吃啦~

夾娃娃一直是我跟狐狸常玩的遊戲
這次隨意誇下海口說要夾給肉丸媽,真的被我夾到了ㄟ~ 哈哈哈~ 太幸運啦!


逛完逢甲夜市,跟肉丸媽SAY GOODBYE 將阿珍送回宿舍
我.狐狸還有阿如在回台北前還跑去東海夜市大肆採購雞腳凍(真會吃)
就這樣結束了一整天吃吃吃吃吃的行程~

PS 下次聚會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吃吃吃吃吃ㄚ? 你們有本錢吃我沒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