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聚會的地點選在台中市區,由肉丸媽決定聚餐地點
她總是可以找到許多有特色的店家~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超可愛的MENU~ 一群小朋友在跳格子,不過跟我們小時候玩的不太一樣ㄟ
 
他們的MENU太可愛了,我幾乎每一頁都拍下了
 
連菜單的名稱都很可愛
 
阿里巴巴私藏紅酒燉牛肉、野天鵝菇菇疏食盅... 連名稱都很童話
 
 
假日人很多,一定要先訂位,我們訂到2樓靠窗的位置~還不錯
 
大合照~
 
上菜囉~ 狐狸說這麵包超好吃,都吃超多,後面餐點差點吃不完
 
香草濃湯~ 時間有點久遠,印象中蠻好喝的,但香草味沒有很濃,狐狸滿喜歡的
 
那維亞海鮮燉飯這是狐狸點的,不過他說他點錯啦以為這是焗烤飯
 
小紅帽外婆私房雞焗烤這是阿珍點的
 
瞧~這絲拉的多長阿
 
海盜寶藏鮮蔬焗烤
這是阿如點的~ 不要怪我沒寫好不好吃,因為時間有點久啦~
 
野天鵝菇菇蔬食盅
這是肉丸媽點的,看起來好特別喔~所以印象比較深刻
那白白的像麵包不是麵包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是啥啦~),沾著湯汁吃口感滿獨特
 
肉丸媽:開動囉~
 
大家的餐點都上了,只有我的還沒到啦~
等了好久我的阿里巴巴私藏紅酒燉牛肉才送達~
呵呵呵...我的也很特別ㄋㄟ~ 牛肉的口感算嫩,湯汁也好喝,狐狸說紅酒味很濃但我不覺得啦~

 
拍飲料時,肉丸媽搶鏡頭~
 
餐後甜點--奶酪,可愛的愛心~  
餐後店家送上一張明信片,超可愛~ 
剛好拿來當做卡片寫些祝福的話給肉丸媽

 
正面也很可愛,我們真的用郵寄的喔~不是當面給肉丸媽喔~
 
這是我們送肉丸媽的生日禮物---現金,呵呵呵...很實際的禮物吧
肉丸媽乖呦~錢雖然不多,還是可以買一些你想要的東西
紅包袋金光閃閃 ~ 這可是阿如特地買的喔~

 
為啥會拍牆上這個公主ㄌㄟ???
因為我在稱讚肉丸媽的新造型好看,狐狸馬上說像公主頭~
剛好後面牆壁就有一位公主,呵呵呵...真有幾分相似呢

 
櫃檯真的有一個郵筒,把明信片投入,店家會幫我們郵寄喔~真貼心!
 
結帳後店家還會送免放下午茶卷,還不錯呦
 
好多可愛的小擺飾
 
這是店家入口處
 
門口大合照
 
屋外的擺設也是一樣可愛
 
在我和肉丸媽不停的拍拍拍時,阿如在一旁陪肉丸公主,她真的超愛小動物啦~
 
趁著肉丸媽跟狐狸去取車,我跟阿如就不停的在門口拍照~
 
 
整體而言這裡的餐點還不錯,價位也不會太高啦~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網站:http://www.andersen.shopcool.com.tw/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2號
電話:04-2372-3372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0:00


【延伸閱讀】

§食記§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房─童話世界一日遊
【台中】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推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