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的某一天~ 我收到錢櫃KTV寄來的一封信~
XXX您好
感謝您對於錢櫃 PARTY WORLD 的支持。
目前您所擁有吻鑽卡有效點數 X 點,即將於 2008-09-21 過期,
請您於近日抽空到錢櫃 PARTY WORLD 消費積點,以利延續您卡片上的點數有效日期。
錢櫃企業關心您!
這表示我超過1年沒去錢櫃消費啦~
而距離上次去錢櫃消費,還是因為公司聚會而去的
我真的忘記自己有多久沒去KTV唱歌啦~

對我而言,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從高中開始,每天省吃儉用的,為的就是每週可以去KTV 亂吼~
最高紀錄曾經創下一天唱3 ㄊㄨㄚ,厲害吧~ 真的是唱到騷聲啦~

到台南讀書後也是週週唱~除了學校有50元就可以唱到爽卡拉OK ~
台南市區也有只要100元可以從下午2點唱到晚上8點的KTV
那時~應該是最常跑KTV的時光吧~

進入社會後雖然沒有學生時代那麼誇張,但至少1個月也會去1次的~
現在竟然快2年沒去KTV了~ 呵呵呵.....我真的變了啦~

我發現真的是越老越省錢啦~ 
不常去KTV的原因除了家裡買了一台卡拉OK之外
之前公司的工作坊每一處都可以唱歌~ 既然可以不花錢唱歌,
那....何必花錢出去唱呢? 沒錯吧~
------------------------------------------------------------------------------------------------
言歸正傳
話說2008年12月的某周~ 我不用約會
就約了之前的同事到工作坊唱唱歌,順便講講八卦~
成員一 --- May

成員二 --- 貴婦人

成員三 --- 我本人

不要懷疑,只有我們3人~因為臨時約的,找不到太多咖

省錢最高點就是連飲料錢都省了,用茶包泡茶加冰塊,就很贊啦~ 
下面這張就是我們今天的茶點

姐妹們難得聚聚,當然少不了紅酒啦~ 
仍秉持省錢原則,這瓶紅酒不超過200元,但卻很好喝~


就這樣展開了我們這一天的歡唱行程
後來發現我們講話的時間比唱歌還多~
貴婦人唱的比我還多~
這........................................
難道..........我..............真的老了
以前 我可是不會 讓出我的麥克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