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二日遊
原訂計畫----
95.01.21星期六
      11:00  統聯客運集合(萍.青.雯)
      14:00  抵達台中(萍.青.雯)--美麗的育如來迎接
                  1.台中肉丸(育如領隊)
                  2.一中街.中友百貨
      18:00  晚餐
                  方案一  建隆家DIY
                  方案二  小義大利莊園  04-22592466  台中市 市政北二路52號
                                 走國道1號下中港交流道→中港路→見新光三越百貨右轉→
                                 市政北二路左轉→即可到達小義大利莊園
                  方案三 藍色珊瑚島  04-23716568  台中市 五權西四街43號
                                 走國道1號下五權交流道→往市區方向直走→見五權西四街
                                 (美術館前)右轉進入直走約80公尺左右即可看到
      21:00  清水休息站夜景
                 中二高過沙鹿交流道往北部方向->行駛二公里即可到達清水休息站
95.01.22星期日
      方案一   新社古堡花園-門票:250;可抵200餐飲消費
                      台中市往大坑(文心路到底),過東山樂園後,上坡往新社,抵中興嶺後,
                      順著右邊的路(中93線道)直走約3km,過新社旅客服務中心後100公尺
                     ,即為新社莊園
                     *
http://bobbyns7.artravel.com.tw/arpage/?antId=AR120427-AI0022

然而~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阿...
我們的行程  跟上面的計畫 差異實在太大了.....

95.01.21星期六
      13:00  統聯客運集合(萍.青.雯)
                  由於前一晚.我們玩的太瘋了(唱歌唱到凌晨2點)
                  因此臨時決定延後至13:00出發.也沒辦法通知育如.大衛張
                  前一晚.大家實在是太累了
                  匆匆忙忙趕到車站.上車出發時間已經是13:30了
                  上車前才通知大衛張.還有育如
                  沒想到大衛張 為了我們 推掉當天的工作 真是不好意思ㄚ...
                   
      16:30  抵達台中(萍.青.雯)--
                 由於匆匆忙忙的上車
                 青都沒有吃東西
                 整路上都在想 M 的麥香魚(真是可憐)
                 所以一抵達台中後   馬上飛奔美術街
               
                 原本想去吃網路上推薦的"小義大利"
                 但是大衛張和育如妹妹都說不好吃
                 所以我們一家一家的逛.選我們喜歡的店
                 每一間店.都好有特色喔
                 我這笨蛋.竟然忘記拍照了
                 最後.還是去吃育如妹妹推薦的"核果"
                 我想~"貴婦人"應該已經快餓扁了吧
                 卻還要裝著笑臉選要吃的餐廳
                 她心理一定在吶喊...快~哪一間都好.餓扁了啦
                 但是為了維護她貴婦人的形象她只好硬ㄍㄧㄥ囉...
                 
                 育如妹妹推薦的餐廳真的不錯~
                 價格合理.東西也不錯吃
                 但是蛋糕太甜了~不好吃 ..扣分
                 還要另外加60元
                 反而是他們本來附的點心比較好吃
                 滿足了我們的腸胃之後~看夜景去囉...
      
     19:00  抵達清水休息站--
                天ㄚ~好冷喔~沒想到台中也變天了.超冷...
                不過清水休息站.蓋的真的很漂亮
                在休息站內.有一個區塊.有好多好多的彩繪石頭


       育如妹妹跟我們說~裡面有她的作品喔
       不過她自己也不知道被放在哪一個區塊
       傻眼ㄟ...  這麼多我們還很認真的找
       當然是找不到啦
       既然來了.就拍張照吧~

貴婦人與大衛張


我與大衛張



因為沒有帶腳架.所以拍出來的夜景很糟


       可愛的莉雯妹妹.一直想玩翹翹板
       她那麼瘦~沒有人敢跟她玩啦
       只好派出重量級的大衛張
       注意看喔~ 大衛張座前面的位置   莉雯妹妹座後面的位置
       翹翹板是一面倒喔~


      看的出來~很冷吧  所以我們決定換地點囉...


     21:00  東海古堡夜景--
      清水休息站 實在是太冷了  我們轉移陣地到東海古堡
      沒想到  還是一樣冷阿~


      有小柱子可以當腳架  拍出來的效果   好看多了


     22:00  東海夜市--

      來到東海~ 一定要買雞腳凍ㄉ啦~
      而且此次來台中的任務就是買雞腳凍(好可憐 要提一大包雞腳凍 )
      可能是來太多次了~不是很想逛
      買了想要吃的美食~就返回大衛張的新住所囉~
       
    23:00  大衛張新居--

      一到大衛張的新居~莉雯妹妹提出跟我之前一樣的問題
      哇17樓喔~地震怎麼半啦 (大衛張應該滿想砍人的吧 呵呵...)

      大衛張還真是夠意思("這時候"就覺得 有這朋友真不錯啦)
      馬上幫我們準備宵夜~
      還捐出他學弟來幫我們算命
      這種朋友去哪裡找阿~
      (大衛張 說了這麼多好話 下次我電腦有問題 要記得幫我喔)
     

95.01.22星期日
     大衛張親自下廚煮稀飯給我們當早餐ㄟ~
     超感動的
     PS1: 高麗菜是我洗的.蒜頭是我切的.鹽巴是我加的~他只負責炒
     PS2: 蛋是我打散的~他只負責煎~還忘了加鹽巴
     PS3: 想吃玉米粒~沒開罐器
     PS4: 泡菜還是我自己從冰箱找出來的......
     雖然大部分好像是我自己準備的~
     但是他的這份"心意"還是讓大家感動ㄉ ㄌㄟ~ 
     
     由於台中氣候不佳~
     擔心會下雨 就沒去新社了(小失望沒去過ㄋㄟ)
     大衛張 提議來個文藝之旅~ 鹿港
     ㄟ~~~~去到爛掉ㄋㄟ    又是我充當導遊了
     (大學2年幾乎每個月去住1次.....................)
      
     第一站~鹿港台糖小火車

  這個景點對我而言是一個新的景點~  以前可沒有這個ㄌㄟ


     一群城市鄉巴佬~看到這種小火車 就拼命拍照啦






     第二站~鹿港天后宮
     來到這裡一定要拜拜的ㄚ~
     人超多的~
     我們還到後面的許願池許願~只是錢幣一直沒成功投入龍的嘴內
     似乎只是認真的投錢幣~忘了許願囉~

     第三站~老街.名產
     鹿港的"蝦猴"很有名~當然要推薦給沒吃過的美女們囉~
     幸好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那可是我第一次來鹿港時~吵著要吃的名產呢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吃吃喝喝之旅囉~

     逛著逛著~我發現了一個"宇宙超級無敵世界可愛的豬仔存錢筒"
     好喜歡喔~可是太重了  我不可能扛回台北的
     拍張照回家看也好~  請大衛張充當背景吧~

     不是我愛說你~大衛張 你的表情不夠生動啦~
     育如妹妹示範一下

     育如妹妹果然是職業級的~
     POSE 99分啦~

     大衛張~再給你一次機會
     恩~好多了~
     可是...我想要那種~臉臉貼臉臉的感覺ㄋㄟ  那一定超親切


     哇~終於來到半邊井了...
     半邊井是因為  要給過路的人方便使用  
     才會一半的井在牆內~一半的井在牆外聰明吧~

     愛拍照的人~總是不在相機內  好吃虧喔~
     請路人幫忙拍張合照吧~

     有沒有發現這張照片有一個地方怪怪的
     我們的重點是哪口井ㄟ
     井~竟然...不見了  傻眼ㄟ
     幸好~我請他拍2張

     這張好多了啦~

     有沒有發現~這巷子由寬變窄
     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樣的設計???
     覺得很特別  就拍囉

     現在的老街~變的好商業氣息..
     人又很多~所以沒有多拍照片


    來到鹿港~大家都會到"玉珍齋"買名產~
    但是我都會到斜對面的"朝和餅舖"買綠茶酥
    我媽超愛吃這裡的綠茶酥~我每次來都會購買
    不然就會托"韋"幫我採買~
    (我這次買了20個~竟然不夠...天ㄚ..)
 
    血拼完後~回頭發現大衛張的手裡多了一樣東西
    讓我傻眼~
    我來買這麼多次~老闆娘連1塊錢都不讓我殺價  也沒有試吃品
    竟然~ ~ ~ 請大衛張吃東西~不會吧
    大衛張還真是媽媽級殺手ㄋㄟ   
    
    呵呵...原來是他花錢買的ㄚ..
    呵呵呵呵呵呵...我還以為我功力退步了ㄌㄟ

     我們就這樣 直接在門口瓜分這好吃的"紅龜糕"
     外皮QQ的  紅豆餡又不會太甜~不錯吃ㄟ
     我每次來都買綠茶酥(很專一吧)
     從來沒注意過這家店的其他商品
     一樣好吃~不過還是最愛綠茶酥啦~

     走著~走著~看到一家懷舊佈置的店  超特別的
     我又開始狂拍了
     
     小時後坐過這個吧~  

     大合照~


     有發現了嗎~
     育如妹妹提議擺出"停" "看" "聽"的POSE
     
     這家店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
     服務人員都穿著國中制服
     本來想偷偷拍的~
     這家店 更特別的地方就是...
     每個人都是路過狂拍照~似乎沒人進去消費ㄋㄟ
     呵呵~我們當然也是囉~

    第四站~摸乳巷
    這個景點~是一定要來的~
    在這裡~我們簡直玩瘋了...




     這是摸乳巷的入口處~其實還算是很寬的
     兩旁的牆都重新漆過.
     以前牆上到處都是密密麻麻亂七八糟的到此一遊
     超級沒公德心~重新整理後  乾淨多了

     既然是摸乳巷~就要象徵性來點特別的~
     看到這張照片後~所有女生都很不滿意大衛張的表情  
     都沒有陶醉的神情~重拍啦

     這表情大家還是不滿意啦~     大衛張~你遜掉囉...

     越往裡面走 路越窄
     本想跟大夥來張合照的~
     沒想到卻變成下面這樣啦


    這張照片~是在最窄的地方拍的

     這條短短的小巷子~我們竟然玩了好久
     後來有其他人來時~才不捨的離開


     趁著大家上洗手間時~
     拉著貴婦人~練習拍照...
     用張大叔敎我的方法拍拍看~

     恩~喜歡這張照片~
     後面陸陸續續拍了幾張
     都不是很成功
     最失敗的~應該是這張吧

     呵呵呵...
     大衛張身上的外套 是貴婦人的
     大家笑到肚子痛
     因為這張照片
     讓大衛張  下定決心減肥(因為外套塞不下去啦)

     第五站~銀河鐵道
     彰化~是陳兄的地盤~當然要拜一下碼頭啦...
     陳兄~招待我們去"銀河鐵道"用餐
     (這家店是我第2次來喔~第一次是叮叮帶我來的ㄋㄟ)

     大門口~先來張合照吧


     我又被夜景吸引住了~忍不住又拍了起來
     這張是入口處~


     這2張是戶外用餐區




  
     由於下著小雨~所以我們只能坐在室內~有點可惜
     來了2次~都是坐室內
     第一次是人爆滿  有位子坐就不錯了
     記得上一次來時  覺的餐點普通  不是很可口
     這次我們都是點火鍋類
     還滿好吃的~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夜景超美啦~

     要離開前  來張大合照吧



結束了這短短1天半的行程~
我們要風塵僕僕的趕回台北了
一開始不願意參加的莉雯妹妹
是被我說的夜景  給吸引來的
一次看了那麼多地方的夜景~
應該很過癮吧~
還覺得跟我們出來很好玩
希望以後能一起去其他地方玩
莉雯妹妹~ 跟我們出來~ 一定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