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家餐廳用餐純粹是個意外
本來跟狐狸要找一家日本料日店吃午餐,卻意外走進這家店---甜橘
他們的MENU 也是走可愛風格~
 
由於我們只是要隨便吃吃,就點價格較低的飯類
 
可以選擇單點或者全餐,多$205就可以增加沙拉、前菜、湯、甜點還有飲料
我跟狐狸不太餓,因此點了一份套餐,一份單點
後來發現這樣的點法式正確的,因為他們的餐點很有飽足感
 
除了正餐之外,這也有提供下午茶價格$250包含前菜、濃湯、甜點還有飲料
看起來似還乎不錯
 
這是餐前麵包,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前菜點鵝肝醬所以沒有付麵包抹醬
麵包幾乎都被狐狸吃光,因為好吃所以他才會吃那麼多
不過他覺得台中安徒生的麵包更好吃~ 總之最近吃到的麵包都好吃啦~
 

地瓜沙拉   Sweet Potato Salad  (スイートポテト・サラダ)
採用新鮮地瓜,經過傳統的烘烤,加上鮮奶、胡蘿蔔。健康又美味,帶有甜甜冰涼感!
 
由於比較常吃到生菜沙拉,所以這次地瓜沙拉,將地瓜搗成泥拌點蔬菜,整體口感還不錯不會太甜

法式鵝肝醬  Foie Gras  フォアグラ
鵝肝醬可搭配底下的米果和蘇打餅乾一起食用,口感更佳!
 
一開始狐狸沒告訴我他不愛這道菜,自認很少吃到所以點了他
不是這道菜不好吃,只是狐狸把麵包吃光光,單吃鵝肝醬有點怪
餅干又那麼小一塊啦~讓這道需細細品嚐的美食就這樣被我幾口吃啦~

起司焗海鮮   Gratin Cheese Seafood  シーフード・チーズグラタン
 
 
這道菜是狐狸單點的,因為它是排餐類才可以選擇的前菜
與狐狸想像的大小落差太大,讓他碎碎唸的症狀又出現啦~
因為超小一盤啦~讓他覺得很不划算~
由於我沒很愛吃焗烤,加上狐狸覺得小,就讓他獨享啦~

麵包玉米濃湯   Cream Of Corn Soup  コーンクリームスープ
甜橘特製的手工麵包碗,可以剝下來搭配著香濃的玉米濃湯一起吃!
 
狐狸愛喝玉米濃湯,我們就點這道,吃到現在這道是我不推的
因為湯沒啥味道,料又很少,麵包又很硬
掰開麵包來吃,那碗會破掉,湯汁會流出~唉 不推


鹹鮭魚炒飯   Fried Rice With Salman

 
這是狐狸點的,口感不錯,飯粒粒分明,不會黏在一糰,也不會太鹹,魚肉也不腥,好吃

海鹽香料燻魴魚
 
這道是我點的~極力推薦 超好吃啦~

魴魚是放在鹽上燻烤,吃時候不會覺得鹹,還帶有淡淡煙薰鹽的味道
 總之~超愛~
 
他的飯不是用電鍋煮的,就是用這個斧煮的,旁邊帶有一些鍋巴,很香
吃起來口感有別於我們平時吃的白飯,還不錯~ 只是太飽了,這飯沒吃完
 
瞧~ 好吃到所以餐點都吃光光啦~
 

甜橘黑桔汁  Valencia's Special Black Kumquat Juice 
 
個人覺得這飲料很好喝,跟我之前自己在家做的桔汁很像~好喝
可是狐狸看到顏色他就不愛,口味好不好吃真的是很個人的~每人感受不同

提拉米蘇   Classic Tiramisu  テラミス
 
這道提拉米蘇我也不知道到不道地,只覺得很好吃
裡面的蛋糕不會太濕,淡淡的酒香及咖啡香~
狐狸也覺得讚~

【延伸閱讀】
甜橘 牛排 餐廳 。*'ο°+‧°*...*° 

[食記] 台北 牛排 餐廳
德式料理--牛排餐廳
                                                                                                                                      ~推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