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狸大年初三晚才上台北
所以這個年假我幾乎都是在家中渡過的~ 不要懷疑~
我有時也會當當宅女的~ 沒那麼愛趴走,其實我很不愛在過年期間外出的
這次更證明了我是對的~ 過年真的適合在家睡覺,千萬不要外出啦
不但東西變貴,還一路塞車,遊玩品質劣等~

大年初四,在狐狸的規劃下,我們來到了苗栗大湖採草莓
PS狐狸地理不好啦~他搞不清楚大湖在哪,若知道他會選擇帶我去內湖採草莓~呵呵..

狐狸出發前認真的做了功課,要帶我去採又大又甜的草莓
來到了大湖完全找不到他要去的點啦~ 
就隨意在路邊看看哪家的草莓大就採哪一家的
採草莓囉~~~~~
  
裝可愛採草莓~ 採草莓還是要用剪刀,不要跟狐狸一樣用蠻力啦~
 
草莓鼻~
 
這就是我的成果~ 很少吧!!!!  
因為阿採草莓只是樂趣不需要太多,不划算啦~用買的反而比較便宜
加上大顆的草莓都被採光了,剩下小顆的,看起來就沒很愛
別看我採的少,這樣一盒要價$200 貴喔~ (當天1斤$250)
 
採完草莓後,看到別人籃子內的草莓都是滿滿的又很大顆
ㄟ~怎會這樣我們實在是很遜ㄋㄟ~
下次採草莓時還是要先仔細觀察啦~看看哪一家的草莓又大又漂亮再下手

這是高架草莓,是新的,但我看了就不愛,總覺得缺少蹲下來採草莓的樂趣
不過看起來好像比較乾淨~
 
我們彩的草莓每粒都很漂亮,沒有爛爛的,不知道是不是在車上晃動的關係
回到家有些都已經爛爛的~ 唉還是不要採太熟的比較好啦~
----------------------------------------------------------------------------------------------
沿路塞車的情況下,我們還是來到了大湖酒莊,真是幸運阿~
原本是我下車買想吃的食物,沒想到狐狸竟找到了車位~贊!!!
 
來到草苺酒莊我一定會吃草莓酒冰淇淋,來到這必吃的
但是今年的草莓酒冰不優,價格也變貴了
草莓香腸仍然一樣好吃~
還有之前覺得不優的草莓貢丸,今年變好吃了,應該有改良過
以上3種忘了拍照啦~~~~~~
這是今年的新發現--草莓肉丸,感覺上連淋醬都是草莓做的~
 
裡面的餡料,並沒有一顆完整的草莓~ 呵呵呵...
真的只是嚐鮮,沒有很特別的口感
 
應該是新開的草莓屋,裡面的產品~恩~興趣缺缺啦~
 
由於人實在是太多了,我跟狐狸實在沒有慾望去酒莊內逛逛~
就早早離開啦!!!

去跟回的路上都塞車,尤其是回程啦~ 人實在是太多了
還是少再過年期間出門啦~

【延伸閱讀】
機車環島日記 第六天
 
◎超專業草莓文◎
[遊記]2008大湖草莓季-出發草莓囉!
[趴趴走] 苗栗大湖草莓
苗栗-大湖草莓(吳家溫室草莓+蔬果園區)
                                                                                                                                     ~推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