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溪頭
原本預計的行程是杉林溪 因為我沒去過
但是前一晚抵達溪頭時已經8點多了  天色灰暗
所以決定夜宿溪頭囉~

FOX 很久沒去過溪頭  加上想去空中廊瞧瞧
今日的行程就決定於此囉~
 
這就是溪頭的空中走廊~  哇  好高喔


 我之前就走過一次了~  時再不想再嘗試第二次啦
FOX 只好自己走囉~


SORRY~  我~~~~怕高啦


雖然沒走 還是要拍張照片裝個樣子啦~呵呵...
(聲明..我之前真的有走過喔~)


神木區 


神木


神木 VS 壯壯FOX


內湖國小
這裡經由網路的介紹  已經變成知名的觀光景點啦
這是我第二次來  (似乎來溪頭一定會來這裡ㄟ)



有禮貌的FOX 參訪一定要登記啦~(他真的有登記 不是做做樣子喔)


內湖國小配置圖





美麗的校園(好幸福的學生)


這裡的學生真幸福~ 老師也是


FOX 羨慕這裡的學生  有這麼好的球場~ (有夜間照明設備喔!)




返回嘉義的路線~  走小徑 意外發現經過華山咖啡
當然要來這裡稍作片刻囉~
很棒的庭院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