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廬山往清境的路上拍的
霧濛濛中的小鎮   有著朦朧美~
這次的拍照技術不佳~    沒有拍出那種美感    有點可惜


我們像來都不是早起的鳥兒~
沿路晃上來    也到了午餐時間啦~
看學長很認真的點餐喔~
都是裝的啦!最後還不是我點(看半天不知道再看啥ㄋㄟ)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當然要環顧四周的擺設啦~

看過肉丸媽寫的薰衣草森林,裡面提到這個壁爐是真的不是裝飾用喔

這次裡面真的有火喔~我還親眼看到服務人員添加柴火呢~


由於這次的旅程氣候不佳,戶外的座位都沒有人


學長看到這隻狗狗   覺得他十分的乖巧   要我替他拍張照
因為從我們進門到現在   他都乖乖的趴著
不像我家的cookie還有胖胖都會跑來跑去的   還會爭寵
所以要獎勵他一下    給他來張特寫


由於我們才剛吃完早餐肚肚還不會很餓
所以只點了一份套餐
(學長的食量沒有外表看起來那麼大啦~ 不要懷疑  我們真的可以合吃一份的)
生菜沙拉~青菜脆脆的  恩  好吃



濃湯+麵包 ~ 恩 還不錯


主餐-雞腿  鮮嫩可口喔~


我們的白飯竟然是最後上桌的
貼心的服務生直接給我們兩碗白飯喔~
(好聰明喔!知道學長是"飯"桶--愛吃白飯的傢伙)
這裡的白飯可不是跟平常在家一樣
隨便吃吃喔~  可是要"加料"的喔~
在一旁有2種主要的醬料-青醬 紅醬
還有3種香精   可以任意調配   加入白飯內食用





飯後飲料-水果茶 味道不錯喔~


整體而言  餐點算是挺不錯的



吃飽喝足了後~來到了青青農場看綿羊秀
農場內的綿羊完全不怕人
大搖大擺的走來走去


距離表演的時間還有1小時
但是舞台邊已經聚滿了人潮
天空也不合作~霧氣漸漸聚攏


我ㄚ~當然不會傻傻的在舞台旁等囉
先到處走走看看
霧越來越大囉~


奇怪的天氣剛剛起大霧~馬上又散了
希望待會霧不要又聚集囉~




綿羊秀要開始囉~  但是霧又漸漸多了~
表演前 牧羊犬會先把這群到處走的綿羊  趕到表演的場地喔~
好厲害喔


牧羊先生會先用雙腳夾住綿羊
才會開始減羊毛啦~
看綿羊多乖ㄋㄟ


綿羊秀一結束
一堆小羊爭著喝水  超可愛啦
但是我不敢摸他們照相啦~



下山後學長提議去中台禪寺
不知道他怎會想去那啦~?????
我們抵達時已超過5點
不能入內參觀
只能遠遠的拍張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