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的三天兩夜之旅出發地點就是-員林車站
為啥選在這裡出發ㄌㄟ?
也沒啥特別原因.一個從北部下來.一個從南部上來.方便會合罷了


環島之旅的"小藍"已經告老還鄉啦~(不忍心再操他啦)
這次...由我們的"小黑"出馬~
年輕氣盛   爬山比較容易啦~


我們的路線是
員林-民間-集集-埔里-廬山

第一站  集集-路色隧道




來到集集火車站.不能免俗的拍張照留念一下
但是這裡找不到可以寄物的地方
我們的行李又不少(這是機車旅遊不方便之處啦~)
所以只能走馬看花~  不能好好逛逛


剛好出發前幾天   在電視上看到"憂鬱香蕉船"的介紹
讓我很好奇    一定要來此品嚐啦


所謂的"憂鬱香蕉船"就是---香蕉皮啦~
不要懷疑真的是香蕉皮喔~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香蕉皮ㄌㄟ~
洗乾淨的香蕉皮包裹一些粉   然後油炸   再加上一些胡椒鹽
老闆說~沒有失戀也可以吃  
失戀的人   吃了就不覺得失戀的痛苦啦~因為有美食可以品嚐阿
口感嘛~還不錯啦~   沒吃過的人可以來嚐嚐


看到含羞草有沒有很懷念阿~這是我們在路邊休息時發現的喔
記得小時候住家附近有一大片的含羞草  
現在都市裡可是很難見的到喔~


這個小花~我也不知道名子啦
只記得小時候很喜歡拔這花~然後吸那莖的汁液
現在想想.覺得好怪異喔!  呵呵...


這家"瑪沙拉印度咖哩餐廳"是我們往水里的路上發現的
沒想到這裡會有這種特別餐廳
我們當然要來嚐嚐阿~
我們的午餐~就在這解決...


餐點的價格應該算是平價吧~
提議要來此吃飯的學長
竟然點了一個很普通的原味火鍋(幹麻來這吃ㄚ)
ㄚ~由於時間久遠   我忘記我點啥了ㄟ  呵呵...


這家餐廳空間滿大的~   顧客人數也不少
很少空位   生意還不錯


除了一些特色的擺飾
一旁的電視還播放著歌舞劇~
不過...看不懂ㄋㄟ


我們的餐點來囉~
學長的火鍋很普通吧~
我點的應該是店裡的咖哩套餐(名稱忘記啦~)
口味有點辣辣的   不像一傳統咖哩   還帶有些香草的味道
整體來說~口味還OK
有機會經過這裡   可以來嚐嚐


長途跋涉後~(應該是沿路遊玩啦)
我們終於抵達"廬山"囉
這就是我們今晚落角之處
房間雖小~五臟俱全ㄚ




我們滿幸運的~  沿路都沒有下雨(只是覺得好冷喔~)
一抵達飯店   竟然開始下雨~   喔!運氣好ㄋㄟ
在房間稍微休息   準備淋雨上清境
一踏出旅館~  雨   就停啦~   呵呵...幸運ㄋㄟ

清境到囉~


這是薰衣草森林的可愛信箱~
當然要拍照留念


認真的學長開始蓋印章囉


店內的招牌大熊
可是他的名牌上寫的是..."小熊"ㄟ


晚餐我們本來想在薰衣草森林用餐的
但是......客滿....ㄟ  只能先訂隔天的午餐
返回盧山吃晚餐


在廬山我們找了家小店點了"火鍋"來吃(今天都是吃火鍋ㄟ)
沒啥特別的~所以就沒有拍照啦~
至於溫泉~   還不錯喔!   我有認真的把相機帶出門要拍照
但是ㄏㄡ~   看到溫泉當然是衝下去泡囉
哪會記得拍照ㄚ~  呵呵...


其實這次的旅遊~我預定住"清境"
看了肉丸媽介紹的星光流域一直超想去
但我3月初訂房   已經客滿啦~(動作太慢)
清境大部分的民宿也都客滿了~
廬山住宿包含溫泉    超愛泡溫泉的我~當然被吸引過來囉
而且盧山的住宿也比清境來的便宜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