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和韋約在高空用餐
我們是臨時決定的
在星期六的中午能訂到位真不錯
不過~我想中午應該好訂位,晚餐可沒這麼好訂位吧~

出發前幸好有做一下功課,所以沒有迷路
今天的麻豆換成韋囉~
ps:韋的小叮噹服是我送她的生日禮物喔~超可愛吧


我們要先從2F搭電梯到60F,就是從這個入口處搭乘


等電梯中,再拍張照吧~


到60F後會有專人指引要搭乘的電梯


記得要在85F出電梯喔~我跟韋聊天聊的太HIGH了
結果搭過頭~糗阿~
電梯出口左手邊是隨意鳥地方
右手邊是欣葉(等我喔~我快來囉~)


韋很開心的跟這個標示拍照


我們沒訂到靠窗的位置,但有跟服務人員說,有空位就幫我們換
原以為是說說罷了,後來我們真的換到窗邊的位置,超棒


這是我們一開始坐的位置,其實視野也是很不錯,椅子是沙發很舒服


接下來為大家好好的介紹這裡的價位
我就不用一一向各位想來的好友們說明
這裡的價位分午餐及晚餐兩種,菜單與價位都不同
(晚上的夜景比較貴ㄚ~)


午餐的價位是從800元起跳+每人40元礦泉水(無限供應)+10% 
也可選擇氣泡水180元/瓶(應該不是無限供應)

湯品的部份是2選1


冷熱開胃菜選1種,這張是冷開胃菜項目


這張是熱開胃菜


主餐的部份分義大利麵、肉類、及海鮮三大部分
選擇的主食關係到你的價位囉~


這張是肉類料理


這張是海鮮料理
整理時看到這,有點後悔沒點海路雙拼啦~


主菜上桌囉~
可口的[手工麵包]


[米蘭奶油蟹肉沾醬]與手工麵包搭配一起吃
麵包有Q不會太硬,醬料奶味不會太重,整體搭配還不錯喔~


[法式磨菇野菌濃湯]這是韋點的,他說很好喝


[羅馬蔬菜牛肉清湯]
因為點的是牛排,很掙扎要不要點牛肉清湯,幸好點了這湯
很清爽,牛肉也不會太老,好喝~


開胃菜的部份我和韋都選擇了熱開胃菜,因為冷開胃好像比較常吃到
這個部份我們是各吃ㄧ半,所以兩種口味都品嘗到了

[坎柏尼碳烤花枝,檸檬特製醬]
這道我跟韋都推,超好吃,看照片就知道好吃吧~呵呵...
花枝不會很難咬,一咬就斷,口中還帶著淡淡的檸檬清香
很爽口,不會太酸


[白酒清煎鮮魚排佐奶油菌菇]
這道前菜比較晚上菜,是它吃虧的地方
因為跟花枝比較,他顯得比較小塊


這是魚肉的切面,肉質新鮮,我和韋一人一口就沒了
印象不深刻啦~
結論是要大塊一點才會記得味道啦~


[爐烤紐西蘭小羔羊勒脊、酥皮裹香草]
不意外韋點了唯一羊肉,韋仍舊向服務人員要了薄荷醬
結果...沒有,因為這道菜的旁邊就有搗碎的薄荷阿~
這我只吃了一小口,肉質很嫩,不會咬不動
也沒有騷味,韋邊吃邊說好吃啦~


[烙烤菲力牛排、牛肝菌半柚汁] 不意外的我點了牛
這次我很大點的點5分,我可是有事先詢問過
萬一太血我不敢吃,還是可以回烤的~


這次的嘗試果真是對的,肉質超嫩超好吃,
也不會太血腥,味道也很鮮美,不需要再額外加醬
到現在我還懷念這肉在口中的滋味呢~(好想再去ㄚ~)


飲料我忘了拍囉,甜點的部份無從選擇,由店家供應
這天是烤布蕾,味道還算OK,就是很一般的口味


這是店家送壽星的蛋糕喔~
就是我的啦~~~
簡單的蛋糕,也可以百事成這麼美,感受到他們的心意囉
不過...口感上...嗯...待改善囉~


今日餐點整體而言都很好吃,
我跟韋也都各堅持自己的湯跟主餐比較好吃
呵呵呵....
所以阿~口味這種東西阿~真的是很個人的
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同,感受也就不同啦~

接下來看一下環境的部份吧~
這是非靠窗的座位,底部都有加高,
所以即使不靠窗,仍然是看的到美美的景色啦~


這是靠窗的位置,當然是比較優質囉~ 
可以很直接的俯看台北盆地


不知道是不是超過人體害怕的高度,往下看不覺得可怕
晚上看一定更美~



女廁的部份視野超好,整面都是玻璃+鏡子


廁所內也是透明的,韋進入廁所前還問了我ㄧ個問題
[會不會被看到阿?] 嗯~這是個好問題
[我想,如果被看到,那個人也是千辛萬苦的開著直昇機
外加望遠鏡,才有辦法看到吧~]


這裡還有一小區吧檯區


這是另外一區,看起來用餐人數過多,反而位置不佳喔~
反而是2-4人座最優~
 

另外還有一區包廂區,因為裡面有人,不好意思拍照
韋特地去問了包廂區的低消,哇~6000元起跳,超貴
花的起大錢的人可以考慮喔~因為那個位置超美

我和韋在那待到快4點才離開,哈哈難得來,
沒辦法吃夠本,一定要坐夠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