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除了傳統小吃外,也是有美味的異國料理喔~
這家[烏司答]在我還沒來嘉義之前就知道了,只是一直沒機會來用餐
在吱吱的邀約下,終於來此用餐,不過最後我竟不是與吱吱一同來此用餐~
 

這家店的套餐主要區分為四大類,我來此用餐兩次,四大類的食物我都吃過一部分囉~
 

土耳其的主食與我們差異不大,只是調味方面略有差異
 

這家店座落在嘉義高級住宅區內,分為室內與室外用餐區
 

我第一次來用餐時坐二樓,第二次訂位時要求坐一樓
 

這是套餐附贈的麵包,印象中是可以免費續點
有嚼勁,口感超好,我和狐狸都很喜歡
 

這是單點的[巴隆],是土耳其當地常見的食物,因為像羊皮筏鼓起的樣子又被稱為羊皮筏麵包
 

這[巴隆]的大小絕對會讓你嚇一跳,這張是與一般湯碗的比較圖,超大吧~
我很難形容那口味,類似麵包但又只薄薄的一層,狐狸超愛,去了兩次都點
 

套餐的濃湯部份有雞肉濃湯與扁豆濃湯,我們全都一致認為雞肉濃湯比較好喝
只是第二次去實,覺得湯品有點油,品質有點不穩定~
 

沙拉部分有三種選擇:什錦蔬菜、海鮮沙拉、田園沙拉
什錦蔬菜有點生生的感覺,太生了,愛吃生菜的我都有點怕怕的
海鮮沙拉味道適中是我們認為最好吃的一款
田園沙拉口感較輕淡,帶有些許檸檬香,口感很清爽,還不錯~
 

綜合披嗲,應該就是窯烤披薩吧~多種口味,還滿好吃的,真的好大一盤,一人吃不完喔~
 

土耳其燉菜-卡福瑪雞肉,第一次是表妹點的,
第二次去時狐狸本來要點小牛肉口味結果說錯了,又點了一樣的~
看起來很重口味的一道菜,口味竟意外的清淡,不會覺得油膩
 

ㄚ豪點的魚焗烤~沒吃到不知道味道如何,請阿豪留言說說感想吧~
讓我很訝異的是他們的焗烤裡面沒有飯,白飯是另外拌入的
 

這次第二次去,小珊點的雞肉焗烤,味道跟一般焗烤一樣,但奶味不重,我愛
 

這是狐狸第一次點的,土耳其烤肉-塔烏庫碳烤雞腿,口味還不錯,尤其是加那香料一起吃,風味更獨特
 

這是我第二次去點的,土耳其烤肉-丹娜牛小排,超好吃~
牛小排肉質軟嫩,單吃味道就不錯了,加那香料味道更豐富,
那配菜也很好吃,我超愛~
 

附餐飲料:冰玫瑰紅茶與檸檬汁
冰玫瑰紅茶讓我有點小失望,檸檬汁卻意外的好喝~
 

兩次去的飯後點心都不同,第二次是奶酪,完全讓給狐狸啦~
 

這裡的餐點份量都算多,尤其是那麵包佔了不少胃的空間
建議兩人點一份套餐加一份單點就很OK了
我們第一次去四人都點套餐,吃的有點撐
第二次去3人點2份套餐、1份單點比較剛好~

前面都是餐點的照片,放幾張用餐者的照片吧~
表妹與阿豪,都是阿豪一直動,才會拍出這麼晃的照片
 

第二次是與小珊上阿里山前夕來此用餐
 

最後放上一張表妹美美的照片作結尾~


烏司答
地址:嘉義市東洋新村文雅街605號
電話:05-2765985

arrow
arrow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