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看到大家的FB都放上蜜糖吐司的照片~
看的我好想吃吃看喔...
前幾天聽吱吱提起,嘉義新開了一家店有販售,當然要來試試囉!


沒想到[拉薇咖啡與我]這家店就在我家附近~
我想散步個20分鐘應該就會抵達


店家設計的滿美的,只是今天手拙拍醜了!


鎮店之寶[黑糖]~牠超可愛的,打從我一進門就黏著我撒嬌


喜歡這裡有一大堆書可以看~我想我愛上這裡囉!


這裡的價位也不算高,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們今天點了一份主食,一份甜點~


克里昂乳酪海鮮燉飯
原以為燉飯奶味會很重,我不敢吃
沒想到嚐起來還不錯,尤其是那塊魚肉,好鮮嫩喔~
幾乎都是被我吃掉的~
狐狸也覺得不錯吃,難得有我們倆都覺得不錯的餐點


杏仁瓦片是老闆招待的~
好吃! 只是不免露出職業病來~覺得甜度可以降低,
製作時可以再舖薄一點,有點太厚,影響口感,也容易受潮


由於我的蜜糖吐司製作需要一段時間,
就從書櫃上翻本書來當今日配菜~好久沒看侯文詠的書啦~


狐狸也找本書來翻翻~


黑糖真的好可愛,一直黏在我身旁,害我都不忍心四處走走
超黑的黑糖趴在黑色沙發上,如果身上沒有帶子,還真不容易看出來~


蜜糖吐司是需要電話預約的,現場點也是可以的,但是要等待20min
我個人覺得還好,因為有黑糖的陪伴,沒感覺有等那麼久~


我選的是堅果巧克力口味~


由於我不知道有一顆超大球香草冰淇淋
就跟店家要了巧克力醬,一直要老闆幫我加的滿滿的~
其實我還想再加!但是不好意思啦~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只吃上面的冰淇淋
後來想想,冰淇淋吃完了不就要猛嗑吐司?
所以就下手把蜜糖吐司毀了


吐司口感還不錯,鬆Q的口感~搭配冰淇淋另有一番風味~


裡面一條條的應該就是真正的蜜糖吐司吧~
吐司上還看的到砂糖,剛開始吃覺得脆脆的滿好吃
搭配冰淇淋配上點巧克力,棉花糖~美味阿!
越吃越覺得甜阿!
剩下這些,我和狐狸就吃不下啦~~~
這種甜食還是要3-5好友一起分享比較剛好~


超喜歡黑糖,硬吵醒牠陪我合照啦~


整體而言我和狐貍很喜歡這家店
可能是剛開幕,加上位置不是位於鬧區
今天晚上到我們離開,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我自己也經營過ㄧ家店,深知這種痛苦阿!!!

這家店的餐點真的很不錯,氣氛又好
要不是狐狸趕著回家打報告,我應該會待很晚

最後放上一張黑糖的獨照~


拉薇咖啡與我 La Vie Cafe
電話:(05)276-5306
地址:嘉義市博東路295號(家樂福旁)
營業時間:10:30-21:3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