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們生日聚會的時光啦~這次的壽星是阿如小姐
此次聚會的地點我們選在苗栗三義,所有的行程是由肉丸媽策劃的~

桐花村~就是我們這次用餐的地點~
 
寬敞的空間,簡單的設計~
 
先來張大合照~畢業至今也好幾年啦~(不要透漏年齡~呵呵..)
能這樣一年固定聚會幾次,真的蠻不容易~ 每次都很珍惜彼此相聚的時光
 
阿珍認真的研究菜單
 
來到客家村,當然要入境隨俗,點些客家小菜囉~
地瓜白飯,很訝異地瓜飯會出現在客家餐內,我跟阿珍都愛吃地瓜飯,
但每碗地瓜飯內都只有"一塊"地瓜~ㄟ...小失望
 
這是店家招待的小菜,口感還不錯~
 
梅干嫩小排,這道是我點的
本人覺得還不錯,肉質很嫩一咬就全部散開~
 
薑絲大腸,這好像是狐狸點的
這道菜儼然就是客家菜的代表~但...那大腸還真是Q硬有嚼勁阿~大家都咬不動啦~
 
苦瓜鹹蛋,這~好像是阿珍點的,苦瓜不會太苦,我敢吃ㄧ點點
 
客家招牌拼盤,這道菜好像是肉丸媽點的~忘了啦~~~
大家以為拼盤都是少少的組合,沒想到來了滿滿的4道菜,加上我們點了很多道
整張桌子滿滿的都是菜啦~根本吃不完
客家招牌拼盤--五香鹹豬肉,本人滿喜歡這鹹豬肉,不會太鹹,口感也不錯,多吃了好多塊喔~
 
客家招牌拼盤--客家土雞,這土雞口感尚可啦~沾了特製的醬料,也是普普
 
客家招牌拼盤--客家小炒,味道讓我不覺得像客家小炒,尚可囉~
 
客家招牌拼盤--客家蘿蔔糕,印象中口感還ok,沒特別愛
 
酸菜肉片鍋--菜盤,這是火鍋的菜盤,滿滿的一大盤
 
酸菜肉片鍋,由於點太多菜了,吃到這裡已經很撐了,大家都只喝湯,印象中~味道還不錯(食記真的不能拖太久啦,都是印象中...)
 
客家炒板條,我特愛吃板條,所以覺得好吃~
 
腐乳高麗菜,口感很清淡,還不錯~阿珍也說好吃
 
贈品--小麻糬,這一盤幾乎都是我吃的啦~大家都不愛甜食,只有我最愛
 
啥都不能吃的肉丸公主,露出無辜的表情
 
這張事要給肉丸媽的胖保母看的~吃完飯後,肉丸媽跑去勾搭隔壁桌的男同學~
呵呵呵...世界真小啦~肉丸媽發現隔壁桌的男生很像是大學修英文的同學,就過去打招呼囉~
 
愛血拼的阿如,當然不放過難得可以血拼的機會
 
狐狸又開始認真的蓋印章啦~
 
肉丸媽哈拉完也跟進,認真蓋印章
阿如可不是在亙印章喔~她是很認真的在寫剛買的明信片~
 
大家都有事做,我在認真拍照,阿珍就擔任起肉丸的臨時保母囉~
 
肉丸媽借阿如的明信片,在可愛的信箱內擺出美美的pose

原本的行程來要去看油桐花,但是在餐廳我們擔擱太久的時間了
加上等一下要去ㄚ箱寶畫畫~時間上會不允許
我們就取消賞同的行程囉~

桐花村
網頁:http://www.hakkals.com.tw/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水美114號
電話:037-879908  

【延伸閱讀】
   花村 -- in三義
   花村~ 新式客家料理
   三義花村
   三義 花村客家料理
   苗栗╭♡花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