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
桐花村用餐完畢後 ,我們就驅車前往[三義ㄚ箱寶]
哇~好多動物可選擇ㄚ~ 肉丸媽上次來時還沒這麼多選擇
 
我們可是很認真的在尋找要彩繪的動物
 
只有肉丸媽繼續堅持要把貓劃成狗
 
這海豚超可愛啦我超喜歡~ 但...我沒選它
 
老闆很細心的在兩旁寫上彩繪的流程
1.先選喜歡的動物
2.打底色
3.彩繪
4.裝飾
5.修細節
6.噴漆
 
花了好久的時間大家終於選了自己喜愛的動物
我選擇了貓頭鷹,因為想要送給王老師(劃好了又不好意思送~)
肉丸媽仍舊選擇像狗的貓 呵呵...
阿如選擇魯魯米,硬是要把魯魯米劃成他們家可愛的小咪
阿珍猶豫了很久,選擇了基本款鴨鴨
 
這就是今天我們要用到的基本6色~
 
因為有遊覽車帶團來,店家安排了講說員
呵呵呵...看照片就知道我們完全沒再聽啦~
 
講解完可以開始動手囉~~~
 

先來看看阿珍  超認真的上底色
 
底色上的很均勻吧~美喔!!! 
上完底色記得要先吹乾喔~ 才能繼續的彩繪~
 
有沒有看到鴨頭的綠色~很美吧!! 阿珍很認真的調了好久的顏色喔~
 
加油~快完工了,在作細部的修改
 
瞧~阿珍多認真阿!
 

接下來來看看我們阿如吧~
阿如認真的把魯魯米畫成他們家白色黑點的小咪(豬寶寶)
 
可愛吧~他們都好厲害底色都上的好均勻
 
大師揮毫~ 畫下黑色的毛髮~
 
認真的阿如連小細節都很認喔~ 力求像他們家小咪
 

現在鏡頭轉到肉丸媽這邊
嗯~認真的調色中~
 
底色完成~
 
開始畫小圈圈囉~
 
肉丸媽劃的很棒喔~ 每個經過他身邊的人都會停下來看
然後說:劃的真漂亮阿~ 哇好厲害喔....
肉丸媽你的內心一定在偷笑吧~
 

最後再來看看不會畫畫的我
完全不知道如何下筆,就隨便塗一塗啦
 
我上色上的很不均勻啦~
 
根本不知道怎麼畫,沒有構圖,隨便亂畫一通啦
 
一開始覺得買大送小很划算,沒想到還要2者呼應,超麻煩啦~
 
狐狸看不下去了~動手搶我畫筆
 

我們在這花的時間超久啦~劃到被老闆趕啦~
趕緊將成品吹乾
 
送到噴漆區
 
然後烘乾等成品啦~
 
等待的時間大家就開始四處逛逛
可以看的出來肉丸公主很無聊~
除了狐狸大家都沒理她~
 
肉丸公主:大家都去哪了?都沒人理我~好寂寞喔
 
在等待的時間,我發現了這裡也有印章
趕緊找狐狸來蓋印
 
是鴨鴨喔~ 很可愛
 
成品出爐囉~


瞧瞧我們的作品,我發覺經過噴漆,大家的作品都看起來很美~也很有質感
 
阿珍的鴨鴨是不是栩栩如生~
幸好沒被肉丸媽在尾巴畫小菊花
 
阿如的可愛小咪魯魯米版
 
我的母子貓頭鷹,畫 花 的時候我還很認真的核對喔~
 
為啥沒秀肉丸媽的?因為她的作品正在加工中
所以我們就開心的繼續合照囉~
 
肉丸媽VS肉丸公主
 
肉丸媽的奶油獅貓出現囉~
 
硬是要我們倆合照~ 再秀一次我的貓頭鷹
 
大合照~~~~~


謝謝肉丸媽這次幫我們安排這麼好玩的行程
以後的聚會都給你策劃啦~


三義ㄚ箱寶
網頁:http://www.dp-duckdiy.com.tw/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重河路176號
電話:037-872076

【延伸閱讀】
   與盒子和網友出遊—三義箱寶
   苗栗三義_箱寶彩繪趣
   三義箱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