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乾杯啦!    這是前公司第二季的慶功宴,地點選在小乾杯~

上菜前服務生先拿沾醬給我們,一邊為烤肉醬,一邊為檸檬汁,烤肉沾檸檬汁特別美味喔~



這盤應該是豆腐沙拉吧~ 呵呵有點忘記啦! 很清爽,還不錯


等待著爐火上的美味~


這盤是综合肉類~ 因為我們的餐點大部分都是店家幫我們搭配的,所以名稱很多都不知道啦


烤肉醬豬五花


去殼甜蝦


椒鹽特選牛五花


這兩杯是我跟小秉點的飲料,瞧小妞多認真的再挑選他的飲料阿~


這家小乾杯,與我之前去的乾杯有點不同,會直接幫你點第2杯飲料(就是8點乾杯後的飲料啦~)
若是8點前離開,飲料就半價優待,下圖這杯就是我點的第2杯飲料
由於我忘了拍MENU,飲料名稱都忘啦~只記得我點的都很好喝


我們這桌的女生心機比較重啦~5女+1男,因為輝哥很會做菜,燒烤也難不倒他啦~
整桌的美食都是由他負責,我們只要張口負責吃就好啦~好幸福喔~
連隔壁桌的董事長都頻頻觀望我們這桌阿~ 


認真的輝哥最帥氣啦~


歡樂合照~我說Mike阿~你真的是太故意啦~ 大家都看的出來啦


享受齊人之福~


黃爸爸的萬能口袋~ 他的口袋是小叮噹口袋喔~看到東西都往裡頭塞啦~


帥氣業務群~這個慶功宴的主要大功臣啦~ 辛苦你們啦~每天在外被客人蹂躪


大頭小珊~


大頭小妞  (愛裝可愛)


大頭輝哥~


以上三位因為坐在我正對面~因此享有個人獨照之優惠~

2位帥哥準備乾杯啦~


喔~阿翊率先喝完啦~

研發團隊大合照~


蘋姐跟他的可愛恩恩~


Mike 與 小珊 ~


黃爸爸 & Mike


我 & 黃爸爸


難得斯文的輝哥~ 我們一致認為輝哥帶眼鏡比較斯文,比較不像黑色會啦~


喔~ 有人來乾杯囉~ 我說柏均阿 你的誠意不夠ㄋㄟ~ 人家阿翊拿的是啤酒,你拿的是???


帥哥阿翊~


豪邁小秉


哇~重頭戲來囉~ 乾杯時間到囉,有沒有注意到時間阿! 早已過了8點啦~ 真是不準時阿~


主持人會一桌一桌宣佈今天來用餐的客人,以及要慶祝事項~
到我們這桌最吵啦~ 因為人最多啦~


在很high的情況下~ 大家都乾杯囉~


蘋姐與老公的甜蜜KISS ~  我說小妞阿,你不是要跟小欣欣來張kiss嗎?竟然臨陣退縮


很擠的合照~


很high的合照~


哈哈~小秉醉啦


小妞~ 茫啦!


小妞醉到不行啦~  其實最大的醉家是阿祥,他醉到我不忍心拍下他的醉狀啦~


歡樂合照~


吵雜環境中,還是要裝甜美啦~


哇~Mike又左擁又抱啦~


可愛的恩恩


3缺1合照~


帥哥美女~


裝可愛的黃爸爸


妹妹與娃娃


小珊~換你左擁右抱囉~


全體大合照~ 正常版


全體大合照~  歡樂版




※ 小乾杯 ※
網址:http://www.kanpai.com.tw/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77 巷 9 號
電話:( 02 ) 2776-3435


【延伸閱讀】
   Wisely 的 拍拍照.寫寫字 -【食記】除了乾杯還要親親的『乾杯』燒肉
   Bistro L-[美食] 乾杯BAR(永康店) 
  Christine的另一片天空-乾杯BAR日式炭火燒肉
  [MoMo桑分享] 乾杯 日式燒肉 <= 就是要你"乾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