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阿如與阿珍幫我慶生 ,似乎走的是高級路線~
昨天吃完【聚】今天又來吃【Tasty 】,快破產啦~

前菜依舊是鮮蝦蘆筍,多年不變,一樣好吃啦~


前菜的部份多了一種選擇,這是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與以往相同,依舊美味


這是新選擇---義式牛肉薄餅


湯的部份有些許的變化,以往的酥皮濃湯,便成酥皮棒,
多了一份驚喜,少了一些負擔(不會吃太多酥皮)
左邊是杏龅菇南瓜農湯,右邊是巧達蛤蠣濃湯


沙拉的部份我們剛好一人點一種,每種口味都有吃到~
左邊的是阿如點的羅美生菜沙拉還不錯,右邊的是我點的鮮蔬果醋海鮮沙拉,我很喜歡  

左邊這個是狐狸點的鮮蝦洋芋沙拉,好吃,右邊是阿珍點的水果沙拉


主菜上場囉~
這是狐狸的TASTY 原塊牛排,還不錯,我本來要點這個的,被狐狸搶先一步


這是阿如點的法式鴨胸,極品 ~ 推推推 超好吃


這是阿珍點的楓糖香烤豬排,普通囉~


為了與狐狸不同,我點了TASTY 酥烤牛排 ,口感普通~
我有個怪癖,喜歡吃不一樣的東西,所以都盡量不跟大家點一樣的餐


關於陶板屋跟TASTY我一直都覺得陶板屋的主餐比較好吃,(陶板屋牛排,讚)
而TASTY的附餐比較好吃~能不能把好吃的综合起來,開成一家店就好ㄚ~
呵呵呵.....

這是沙瓦~ 覺得沒有 [聚] 的醋好喝~ 還OK囉


附餐飲料~ OK~


甜點-(上)奶酪 據說(本人不吃奶~)不好吃
(下) 法式烤布蕾 恩~變不好吃了,還是它一直都不是很好吃?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這就很好吃啦~
阿珍說不知道這要怎麼吃啦,很簡單阿~嘴巴張開,吃下去就好啦
呵呵呵...把左邊的巧克力袋,用叉子弄破,淋在冰淇淋上,就很美味啦!


終於記得要拍人啦~ 阿如 & me


me & 阿珍


阿如 & 阿珍  不公平啦!你們兩人合照笑的比較開心,跟我合照都不笑,不公平啦~


短短的2天,我們竟然就吃了王品旗下的2家餐廳
喔~真是奢侈的享受阿~

※Tasty 西堤牛排※
網址:http://www.tasty.com.tw/


【延伸閱讀】
   Ned隨手札-Tasty牛排
 【台中市】西堤牛排
  王品集團-西堤牛排營造完美的顧客滿意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