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正巧遇到食品展,連假日都要去會場啦~
在我無法陪伴之下,阿珍與阿如仍願意來會場陪伴我渡過~ 感動ㄋㄟ...
肉丸媽為啥這次沒出席勒??? 不夠義氣?重色輕友?國家大事要辦?以上皆非~
肉丸媽出國去啦~念在有禮物的份上,就原諒你的缺席吧~

在結束工作後,我們盡速抵達SOGO,人還是爆多啦~
在又累又餓的情況下,等了將近1小時才有飯吃啦~


SOGO店的價位一律是390元,跟Tasty . 陶板屋頗為類似,都是單一價格
湯頭的部份有三種選擇: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滋養湯、昆布麻辣湯
我們3種湯頭都選啦~  我和狐狸這鍋是昆布滋養湯和昆布麻辣湯
比較好奇的是,這都是2人1鍋,一定要雙數才能來這吃嗎?


這個蔬菜盤,是2人1份喔~ 不是1人1份喔!


主食的部份有8種選擇,老實說我真的忘了我們點啥啦~
呵呵呵...有豬有牛啦~


肉的品質都還不錯,滿好吃


副食的部份是二選一,我選的是日式勺粉,我超愛這種略帶QQ口感的食物


阿珍和阿如選的是烏龍麵,他們也說好吃


這是手工創意單點得項目之ㄧ
邊吃邊上菜邊聊天的結果,就是會吃到一半發現忘記拍照啦~


這個是超好喝的梅子醋,我最愛喝醋啦~ 續好好多杯喔~


我們飲料點的是洛神冰沙、鳳梨可爾必思還有熱飲(熱飲忘了拍~)


最後還有甜品二選一,這是芒果冰沙,口感~忘啦


這是玫瑰銀耳釀,看起來美味可口,實際口味,忘啦


發覺食記還是不可以拖太久寫,除非食物超級好吃,不然很容易忘記食物的美味啦~
偏偏我欠了一堆食記阿~~~~~
至於會不會再吃【聚】勒? 機率不大吧~ 因為狐狸不愛啦!
不是好不好吃的問題,而是男生對於這種價位,都會覺得去吃吃到飽比較划算啦
再來為啥沒有人物的照片?呵呵呵...因為吃飽想睡覺,急著回家忘了拍囉
不能怪我啦~食品展真的超累

※聚北海道昆布鍋※
網址:http://www.giguo.com.tw/


【延伸閱讀】
  Rita品味生活-聚北海道昆布鍋
  台北SOGO美食公園-聚北海道昆布鍋
  【美食】聚。北海道昆布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