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Stone※
網址:http://www.coldstone.com.tw

呵呵呵~我的生日早過了1個多月啦~ 趁現在失業開始記錄之前的吃吃喝喝

貼心的韋怕我生日當天會很多人邀約(其實並沒有,當時的我,苦命的在食品展中忙碌著...)
特地提早一星期幫我慶生,由於我們要先去挑我的生日禮物,
所以就約在台北車站碰面囉~
呵呵呵...為啥生日禮物要自己挑ㄌㄟ,這是我們很早以前就說好的,
因為這樣才能確認是我喜歡的禮物阿~ 呵呵...

台北車站內有一家Cold Srone冰淇淋專賣店,我覺得韋應該會喜歡吃就拉著她一起去囉~


這是我第2次吃這裡的冰淇淋,我們點的應該是草莓美莓吧~ 我也忘了
只是確定是點草苺口味的,因為韋愛吃草莓


感謝韋很配合的拍照


一心以為韋沒吃過Cold Stone ,結果這位小姐早在台中就吃過啦.......
由於時間有點久了~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只能告訴你7-11的點卷狐狸幫我收集了好幾點,準備來去吃買一送一啦~
不然原價有點小貴啦~ 不能常常吃

【延伸閱讀】
   Cold Stone 冰淇淋
  【台北.信義區】來自美國的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台北市】COLD STONE (冰淇淋)~中部老虎城開分店了

※私處Cote a Cote※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oteacoteart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50號
電話:(02)2772-2826

原本預計要和韋去陶板屋吃牛排慶生的~
結果買完禮物已經快3點了,抵達陶板屋時已經休息啦!
小姐直接問我們要不要改吃晚餐
由於當天晚上要跟家人去基隆吃海鮮慶生所以一定不能換時間啦~

當天的胃酸分泌著-我要吃牛排,牛排,牛排啦~~~~~
所以我們就延路尋找著有牛排的店家啦~
走著走著看到這家店,外觀看起來不錯,人也滿多的,應該是家不錯的餐廳
而且門口的MENU上有看到牛排,呵呵...所以我們就走進這家店啦~


走進,覺得他們的佈置挺不錯的,到處垂吊著一些有趣的句子


拿了他們的名片,覺得很特別~同時發覺他們的店名更特別---私處
一個很大膽,很容易讓人有遐想的店名


他們的MENU滿精緻的,像是準備翻閱一本相本


在等餐的同時發現旁邊這隻手


看到這隻手,韋就開始顯露出他的真面目啦~
這兩張是她裝可愛的,用假手代替他的手,至於挖鼻孔,摳牙齒等不雅照片,我就不放上來啦~


肚子餓時,更覺得等待餐點的時間長久~ 好不容易我們的餐前麵包上桌啦~


這是韋點的魚,為啥菜單稱作魚呢?因為我忘記名子啦~ 呵呵呵...只記得為點的是魚肉
這個套餐價格不貴,印象中200-300元,超好吃 讚!!!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的關係)


這就是我點的牛排啦~ 當天的牛排得來不易阿~
由於我的胃告訴我他只想吃牛排,我只好點了MENU上價位最高的
結果~服務人員告訴我,牛排沒啦~  晴天霹靂阿~
後來,不知怎麼的,(老闆可能馬上去殺一頭牛吧!) 服務員又說有啦~
照理說~這麼珍貴的牛排,我應該覺得萬分美味阿~ 結果我覺得普普~
沒辦法我的胃想吃的是陶板屋的牛排,不是這裡的ㄚ~~~~~
就這樣我點了貴貴的牛排,一直偷吃韋的魚  呵呵呵...


這就是附餐的點心啦~看起來頗美味的,嚐起來還OK囉~


不過那"魚"真的很好吃,加上他的整體感覺還不錯,價格也不貴
我應該會再找時間來這嚐嚐其他美食的~

【延伸閱讀】
  【私處Cote a Cote】設計、美食並存的舞台
   【2訪私處Cote a Cote】再訪巧遇藝人納豆!美味不變的好店 
    [食記]Côte à Côte 私處
    東區Cote a Cote 私‧處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的禮物囉~  i pod shuffle
原本沒有要選這麼貴重的禮物的~
在韋的強烈推薦下,加上價格沒有預期中的貴就選擇了這份禮物囉~
親愛得韋~謝謝
 i pod shuffle 的包裝,簡單又精緻


我們看了很多家店,為了小小的一個果凍套跟店家要了半天最後我們決定去燦坤購買
貴一點也值得~ 事實證明果真如此啦~
到燦坤購買價格高了50元竟然有下面這麼多贈品啦~
店員給我時我還呆呆在那選我要的顏色跟韋討論哪個顏色好
哪知店員告訴我小姐這是贈送會員的套裝包全都是你的不用挑顏色啦~
哇~~~真好,之前為了一個果凍套跟老闆娘討價還價...好像白癡ㄛ~早該來燦坤買阿~


有5種顏色的硬殼還有5種顏色的果凍套呵呵呵我根本用不完啦~
當場要韋選幾個回去使用後來還拿了幾個給朋友~
不管用哪個顏色都很出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