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來花蓮玩囉~
這是是想補玩之前沒有玩到的景點啦~
這次會搭乘電聯車來花蓮的最主要原因是--沒定到車票啦~
不過也意外發現   若不趕時間    搭乘電車來花蓮玩 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搶搭快車
電聯車幾乎都沒有人.我以為要人擠人的擠到花蓮來
沒想到電車人很少.你要躺著睡也OK喔~

這次我們順利的租到宜津車行的車囉~
倒不是他的車特別好.只是價格真的很便宜 2天600元
對沒錢又愛我的我.是很經濟的選擇~

我覺得老天爺最近比較不疼我啦
我還花蓮玩都狂下大雨...我們是機車一族ㄟ.下與真的很麻煩啦~
有上次的經驗  知道一般雨衣實在是遮不了雨.
所以一租到車.我們馬上去大賣場買了2件經濟實惠的雨衣
廢話不多說.出發囉~

第一站來到我念念不忘的豐春冰菓店
他的麥芽芋頭冰真的很棒啦!好吃


 豐春冰果店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79號(壽豐火車站前)
 電話:(03)865-1530

狐狸:這雲像不像一條"龍"阿~  沒下雨時. 藍天白雲景色迷人阿


沿路一直下著大雨.加上離我們的目的地-六十石山還很遠
因此我們都在趕路.沒有在其他景點停留

午餐我們又來到了瑞穗品嚐綠茶肉丸


 綠茶肉丸
 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10:00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瑞穗村中正北路22號

騎了好久的路.雨下的好大.
在又濕.又冷的情況下我們來到了六十石山


迎接我們的金針花只有2-3朵 


我不知道原來六十石山這麼高.越騎越冷
而且路況不好.都是裂縫.好可怕喔~


看不到金針花只能來碗金針雞湯
滿滿一碗金針~  料多到吃不完


離開六十石山後我們返回花蓮市區
回途中去瑞穗泡溫泉
在冷冷的天氣中泡溫泉真的是一大享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