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姐妹們聚會的時刻啦
這次的壽星是我們高材生-阿如小姐

這次我們的主題本來是"平溪一日遊"
但是有太多的因素....我們未能成行
沒關係~下次我們再去

由於肉丸媽抵達台北時間已是正午啦~
所以我預計帶大家到"歐酪"吃日內瓦火鍋~
可是阿~肉丸媽沒口福~歐酪  早已關門啦
(太久沒去了~店倒了都不知道)
我們只好就近找一家餐廳吃飯

這家CoCo一番屋是壽星阿如推薦的
店面裝潢還不錯喔
據說是日本最大的咖哩連鎖店喔



這家店販售的以咖哩蛋包飯為主
下面這份是阿珍點的   名稱我忘記啦
只記得這份餐點有青菜   其他的都沒有啦


下面這張ㄌㄟ~是我點的餐點啦~名稱忘記啦


這家店的蛋包飯  大致上還不錯啦!
但是沒有"青菜"讓我有點無法忍受啦
加上飯又好多喔~   我根本吃不完
不過...其他幾位美女   平時食量都很小
竟然都吃光光ㄋㄟ   只有我還剩一大堆啦 
這也算是奇蹟啦


吃飽喝足了~我們就決定去看"油桐花"
我也是從報紙上知道土城的成天禪寺有花可賞
我們搭乘捷運到土城站   就有免費的接駁公車可以搭乘
很棒吧~
我跟阿如雖然都是台北人   但我們很少到土城
真要感謝便利的捷運   以後又多了很多地方可以遊玩囉








吃飽喝足了~我們就決定去看"油桐花"我也是從報紙上知道土城的成天禪寺有花可賞我們搭乘捷運到土城站   就有免費的接駁公車可以搭乘很棒吧~我跟阿如雖然都是台北人   但我們很少到土城真要感謝便利的捷運   以後又多了很多地方可以遊玩囉

 

吃飽喝足了~我們就決定去看"油桐花"我也是從報紙上知道土城的成天禪寺有花可賞我們搭乘捷運到土城站   就有免費的接駁公車可以搭乘很棒吧~我跟阿如雖然都是台北人   但我們很少到土城真要感謝便利的捷運   以後又多了很多地方可以遊玩囉




賞完油桐花   原本預計要到阿如家看可愛的"豬仔"
但是一群善變的女人~
再討論完我的髮型後
就決定一起去變"髮"啦

今天變髮的主要主角是"肉丸媽"
為什麼這麼說呢~
我從大學認識她到現在~
髮型從來沒有換過喔~  (我完全做不到啦~)


變髮前~多拍幾張照片  留念一下


準備要告別這個"舊髮型"囉~


肉丸媽~喜愛我的髮型~
所以跟我一樣燙"熱朔燙"
這個肉丸媽阿~上髮捲還不忘裝可愛


ㄟ~我們的壽星也下海啦~
阿如經不過我跟阿珍的疲勞轟炸
在我們的慫恿下~ 也決定變髮啦~


壽星看起來快睡著啦


哇~~~  肉丸媽新造型ㄋㄟ


才拍完照~就被造型師說"還沒修剪啦~你們太心急啦"
我這六年來的造型  都是由照片內的造型師設計的喔~


新的髮型~肉丸媽還不習慣
造型師再為他講解平時如何整理


哇~  嶄新的肉丸媽......


看起來真的很自然
只是肉丸媽還是很不習慣


我們的壽星~ 也變髮完成囉~


我在拍阿如的同時~  我們肉丸媽也開始玩起自拍囉


除了肉丸媽與阿如大變髮之外
我跟阿珍也將頭髮修剪了一番

這次的行程算是我們最特別的一次吧~
但幾個女人聚在一起    去哪不重要    開心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