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陶板屋"喔~
一向愛吃牛排的我~ 真的不知道怎麼會從來沒有吃過
西堤牛排我不知道吃過幾十回了~  
陶板屋卻一次都沒有.可稱的上奇蹟阿!

最近幾年愛上麻辣鍋後~幾乎忘了牛排餐廳
直到前陣子和小笨約吃飯
小笨提議吃牛排~ 還讓我愣了好久...
還是小笨提醒我:你不是最喜歡吃牛排嗎?
才喚起我對牛排的記憶阿...
(高中時期~我機乎每週都拉著小笨去吃牛排~
所以他才會印象如此的深刻啦 
我還記得愛吃牛排的程度
曾經對我說:牛是不是跟你有仇阿)

因為小笨~才讓我想起這家
一直想去吃而從來沒去過的店~

陶板屋和西堤一樣都是屬於王品牛排系列
套餐的風格很類似都是單一價格
有不同的主菜.前菜.點心任你選擇

莎拉:上-海鮮水果沙拉(小笨)  下-野蔬海鮮沙拉(我)


第一道菜是莎拉
我吃的是野蔬海鮮沙拉
口味很一般~ 算是OK的吧~

前菜:
烤杏鮑菇

第二道前菜的部份沒有選擇 都是烤杏鮑菇
愛吃菇類的我當然覺得好吃囉


湯:
上-黃金南瓜農湯(小笨)  下-海鮮蓮子清湯(我)


我選擇的是海鮮蓮子清湯~覺得還滿清爽的~不錯!
小笨說她的濃湯很好喝


上-飯糰:蝦味炸飯糰
下-桑葚醋汁.麥茶

飯團的部份  我和小笨都選擇蝦味炸飯糰
小笨覺得好吃~  而我覺得口味有點乾乾的~
飲料的部份  麥茶是一入座服務生就很貼心幫我們準備的
而桑葚醋汁是搭配主餐飲用的
我滿喜歡桑葚醋汁~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喔!
而且還可以續杯


主餐:上-香蒜瓦片牛肉(小笨)  下-陶板原塊牛肉(我)



主餐的部份我們都是選擇牛肉
原塊牛肉口味比較清淡    而香蒜瓦片牛肉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
各有特色都很好吃喔~   7分熟的肉質並不會太老   口感很棒~



甜點:
上-紅豆抹茶奶酪(小笨)  下-藍莓幕斯(我)


點心部分~盤飾做的不錯  口味上還OK啦

飲料:上-黃金香柚茶(小笨)  下-熱養生茶(我)


飲料部分都還不錯~

整體而言~我覺得主餐的牛排最好吃
其他餐點部分尚可啦
我覺得西堤的前菜.點心部份口感比較特別也比較好吃
但是西堤的主餐沒有陶板屋好吃~
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那牛排的滋味...

學長...這次你沒跟到...只能看圖流口水囉!



上面這張照片中的大美女
就是我高中好友------小笨  看起來很年輕吧!
她可是一個孩子的媽囉!
去年~還曾經被推銷員誤認為高中女生喔~
很會保養吧!
記得高中時~他被誤認為...小學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阿
這次聚餐主要是和朋友見見面~ 聊聊天
很多餐點都是在聊天當中不知不覺被吃掉了
所以印像不是很深刻啦!
只有好吃的牛排記的最清楚啦


陶板屋網址:http://www.taoban.com.tw/

說明一下
這次我們是到國父紀念館旁的那家陶板屋
這裡的服務生服務真的很周到
最讓我們佩服的是
他們上菜時   完全不需要詢問   就可以把正確的餐點送到我們面前
真的是十分貼心的服務
我跟小笨點的菜色基乎都不一樣喔~
所以要給服務生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