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與蘋果─

妳像月亮迷惑我 月圓說喜歡我 月勾時要我走 我真的是摸不透 
妳像成熟的蘋果 掉下來砸到我 我像牛頓困惑 妳有引力吸引我

別再找藉口 只要說愛我 一切就輕鬆許多
對妳的執著 是一種折磨 一種甜蜜的墮落

我說要飛向宇宙 第一名才能活 對妳來說是夢 妳像是毛毛蟲
妳說要躲在巢窩 平淡的兩人過 能幸福相廝守 蝴蝶夢我不懂

我給你自由 不代表放手 還要做妳的英雄
妳每個笑容 是一種成就 我要一生的追求

妳不常要求 妳知道我懂 妳心中傷口像月勾 苦楚妳都沉默
我不常開口 我知道妳懂 我心中最愛是蘋果 酸甜我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