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匆匆忙忙的出國
地點為啥會選馬來西亞ㄌㄟ???  我自己也不知道ㄋㄟ
可能是這次的飯店吧~海中天渡假村
聽起來似乎不錯   據說飯店的房間是蓋在海上~ 
帶我媽去住住   應該不錯吧  GO~

來到這裡   讓我有一點小小的失望啦~   風景沒有"想像"中的優美
1號照片  算是大門入口處吧~  一進去左手邊是休息區  右手邊是櫃檯
2號照片  是從不同角度拍休息區  導遊在checked  in 時  我們可以在此處休息
  這裡阿~也是我們這2天的集合地點啦
4號照片是連接的走廊   


這家飯店區分陸上型與海上型2大類~ 來到這裡當然要住海上型阿不然就白來了啦
海上型的房間    區分為9條橋  
沒記錯的話  每條橋大約24間房間(不是很確定24 or25 )
下面這幾張照片都是漲潮前拍攝的   水位不高
一直到傍晚才漲潮   水位才升高的喔~


下面這間房間阿~ 就是我住的709號房喔~
我們最幸運   被分到最靠海邊的房間~ 
最邊邊的那一間是710號房~  偷偷問過導遊可不可以換到那間
被導遊說我們的房間是最好的了~     最邊間的房間是要加價的
我們本來是住701   但是因為還沒打掃好   才換到709的
呵呵~  真的是這樣ㄋㄟ   大家都是住靠岸邊的房間
只有我們是住最靠海邊的喔~ 幸運ㄋㄟ

住外面一點的房間阿  除了風景比較好之外   最大的優點是"不吵" 
大家不要覺得住海邊很浪漫啦~   不要忘記海浪打在石頭上是有聲音的
想想看~  整晚   都是海浪聲~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入睡的啦~
我們這間阿~只會聽到海水流動的聲音啦~   算是很安靜的一間啦

每間房間都有一個小小的陽台  陽台上有2張躺椅  十分舒服
可惜阿~ 天氣真的很熱    還是呆在房內吹冷氣比較實際啦~



很放慢的床吧~
每間房間會有2張小床或者1張大床   
靠近窗戶的地方會有一張雙人床    應該算是看風景 聊天用的吧~
我只是拿來放衣服啦 


衛浴部份~  一個十分心的設計
有2個洗手檯  可以同時使用節省時間喔


有一個浴缸可以泡泡澡  舒緩一下
另外還有一個小小露天的蓮蓬頭  往上可以看到星星(其實看不太到  戶外比較清楚)


房間與衛浴間中間   有一個小小的天井(不知到算不算)  就是右下角那張照片啦
可以在這裡看到海水喔~  (拍照時 還沒有漲潮  所以沒有海水)


這個飯店有2個游泳池可以使用~  一個是成人專用的泳池
一個是成人與兒童共用的   可以算是SPA 加戲水池啦~
我這個旱鴨子阿!當然是只去做做SPA   洗洗三溫暖囉



在6號橋的尾端  有一個這樣的涼亭   晚上頗適合在在裡看星星聊天喔
還很適合 在這裡談戀愛啦~     那天經過時  就不小心打擾了一對情侶


在9號橋那端  有一個小型的動物園喔  裡面有許多可愛的動物可以餵食
我媽拍的那張照片阿    原本主角應該是我啦~
管理員    問我要不要讓公雞在在手上拍照~  哇~我才不敢哩
拼命搖頭~ 被我媽笑    所以變成我媽拍這張照片囉~
我只敢抱抱小兔兔拍照啦 


下面這2張照片阿~ 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景觀啦~
左邊這張照片阿  是房間的支柱   長期浸泡在海水裡  都佈滿了類似貝殼的東西
右邊這張照片阿   應該算是廢物利用吧~    利用椰子殼來種植物~  挺特別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