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由於要去看牙,狐狸說在外面直接吃晚餐,我們就決定吃咖哩飯

初 和風精緻咖哩,這家店的外觀很有日本風味,地點也不是很熱鬧的地區
是在一排平房的巷弄內,更顯出這家店的不同
 

店內的陳設很簡單,是以老房子改裝的,比較不同的店方是桌椅很現代風
有點衝突的擺設
  

狐狸身後的拉門市很傳統的日式拉門喔~


店內的餐點都是咖哩為主
我和狐狸點一份牛肉和豬排
 

可能我們是店內的第一組客人,我覺得上菜速度很快
  

這裡的咖哩味道不會太強烈,我還滿喜歡的
牛肉不會很老,但我覺得沒啥特別的,可能是咖哩的味道沒入到牛肉內
 

豬排讓我超驚豔啦~
外皮酥酥脆脆的,裡面的肉不會太老,咬下去還有肉汁
沾上咖哩醬更是好吃啦~~~
哈哈哈~我點的是牛肉確一直狂吃狐狸點的豬排~
   

奉上一張狐狸鬼臉照
  

店內廁所的門竟然是很傳統的門栓
  

這是後面通往廁所的門,超日式風
  
 
次下來我想嘗試炸蝦~

※初 和風精緻咖哩※
地址:嘉義市長榮街194號(介於興中街和成仁街之間)
電話:05-2756096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0:30

【延伸閱讀】
   嘉義:和風咖哩料理 彷彿身在日本
   初。木造平房內享用和風精緻咖哩-嘉義【Mana食記】
   「食記」嘉義-。木造平房內享用和風精緻咖哩

arrow
arrow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