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嘉義這麼久,還沒吃過劉里長火雞肉飯
趁著等車回台北的空檔,狐狸帶我來這吃午餐


簡單的火雞肉加上一片醃蘿蔔
火雞肉嫩嫩的不會太乾,白飯口感尚可,醃蘿蔔不會太死鹹
應該有淋上一點點油,整體吃起來口感不錯,有點油又不會太油~
火雞肉的部分都沒有肥肉與皮,只有瘦肉~我喜歡
  

狐狸還點了皮蛋豆腐與筍乾
皮蛋豆腐很普通沒啥特別的口感
筍乾口感脆脆的還不錯,只是對我而言有點鹹,可是狐狸覺得OK
 

狐狸的赤瓜丸仔湯,我只喝了一口覺得OK
 

我的蝦仁湯,因為從來沒吃過所以點點看
湯頭是清爽的瓜瓜湯,蝦仁口感脆脆的還不錯~對我而言是新鮮的組合



狐狸說我們可以吃遍嘉義的火雞肉飯,然後每間都寫下來
呵呵呵...這個主意還不錯喔~
其實我已經吃過很多家火雞肉飯,都是狐狸買回來給我吃的
我也搞不清楚哪一家的口感如何
每間寫成一篇網製似乎不賴

※劉里長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東區公民路258號
電話:02-222-7669
營業時間:5:30~14:30  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嘉義.劉里長火雞肉飯
【嘉義好食光】劉里長火雞肉飯
arrow
arrow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