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川麻辣鴛鴦鍋這家店,幾個月前就想來試試,但是狐狸都不帶我來啦~
只要不是吃到飽的店,狐狸都不太喜歡啦~
這次終於成功讓狐狸帶我來這囉~

這裡的餐點大部分都是 [套餐] 類型,看過其他部落格大都是建議人多比較划算,可以吃到的種類比較多,每次吃東西都是我跟狐狸2人居多,所以我們就點了二人餐
 
除了[套餐]類之外,還有個人套餐,狐狸說下次可以來試試
 
狐狸認真的挑選我們套餐要點的內容
 
2人套餐..
  a. 梅花豬肉. 五花豬肉. 上等羊肉. 上等肥牛 (任一)
  b. 綜合鍋物. 綜合餃類  (任一)
  c. 綜合菜盤. 綜合菇盤  (任一)
  d. 鴨血. 豆腐. 豆皮. 白菜頭  (任一)
      套餐每人均附 (白飯. 科學麵. 冬粉. 寬河粉) 任一
紅色字的部份就是我們挑選的~

湯頭部份我們點的是麻辣鍋+東北酸菜鍋
麻辣鍋我個人覺得還滿溫和的,狐狸覺得還OK,跟千葉火鍋的湯頭很像
東北酸菜鍋讓我非常失望,湯頭有怪怪的味道,有點像塑膠的怪味
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所以讓我小失望
 
综合菜盤,真的好大一盤,我本來是想點综合菇盤再另外單點想吃的蔬菜
但店員建議我點综合菜盤,因為比較多
但是....我們沒吃完ㄋㄟ,小浪費啦~ 我愛吃菇因該堅持一下的~
 
综合鍋物~ 這些全都是狐狸的
 
這是我的寬河粉,滿好吃的,尤其是吸了湯汁更美味~
 
鴨血~我愛吃的鴨血,口感滿嫩的,還不錯,我們還加點一盤~
 
上等肥牛  好吃,肉嫩嫩的,愛吃牛肉的我當然是加點1盤囉~ 
就是因為加點了肉,菜才會吃不完啦~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店家還附贈喝到飽的酸梅湯
2人餐$390+單點鴨血$30+單點肥牛$150 總計600元有找
以麻辣鍋而言,算是低價位的喔~

※ 蜀川麻辣鴛鴦鍋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jw!CGnM4dmYAUL0y17LZv3g/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保生街197號
電話:(05) 226-9183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00,假日 11:00-22:00
服務特色: 麻辣火鍋是招牌。外帶宅配鍋底:350元,含鴨血,凍豆腐

【延伸閱讀】
   ▒ 食記 ▒ 民雄 - 蜀川麻辣鴛鴦鍋
   [食記] 嘉義-蜀川麻辣鴛鴦鍋
   *民雄美食*三訪蜀川麻辣鴛鴦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