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退房有啥好寫的呢?
沒辦法這次的行程都是以這家民宿為主
拍了不少照片,就稍微秀一下囉~

看完日出後,除了小珊之外我們都稍稍補眠了一下
所以這張大床仍然是小妞1人獨享


就來看看起床後眾家美女都在忙些什麼
愛美的小妞忙著補妝


守了一整天電視的小珊,綁髮不忘看電視


圖畫完妝小妞開始認真的整理他的行李


接下來是小珊,瞧!多認真阿


接下來是狐狸~


這房間還真大阿,一人佔據一角
啥~沒有我???
哈哈哈因為我動作快阿~早就整理好啦
所以可以在一旁拍下每個人的"最佳狀態"  呵呵...

離去前小珊說要躺一下過過乾癮
誰叫你不補眠~


很滿足的狀態~


收拾完行李我們就下樓吃早餐囉
都是很簡單的罐頭菜色


民宿老闆真的很貼心,怕我們吃不夠,還留張紙條要我們自己取用~真好!


看到這張紙條時,我的內心還OS了一番
桌上那些應該會吃不完吧~食量沒那麼大
結果......


這兩位不等小妞跟我上桌,就開心吃了起來


吃飽飯後我們要等民宿老版載我們,就在客廳拍照留念


狐狸正在吃我們前一天幫他準備的芋頭冰

小妞VS小珊


狐狸VS我


三美女


大合照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