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們這次住的民宿~
海天濱海休閒民宿

這家可是我跟小珊一起在網路上找尋
討論決定的~

為了一圓我們看海看日出的美夢
我們決定放棄4人房,訂這間雙人房加床---戀戀愛情海


這間房間是這家民宿的B棟,面向海邊的3樓
有一個舒適的小陽台


有一個峇厘島風味的吊燈


小小的客廳再我們一進門後,就被我們堆成這副德性囉~


在我的阻止下,床還沒淪陷阿~


床的正前方有一個小沙發,沙發的前方就是電視啦~


這裡的廁所都是淋浴設備,民宿老闆娘說因為大部分都是衝浪客
淋浴設備比較容易清洗~
喜歡放在廁所的鏡子~很好看


從沙發看出去的視野

整體而言很簡單乾淨
小妞超愛這裡,直嚷的下次還要來~
那你就跟阿毛來這二人世界吧~我們不打擾囉~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間民宿的其他房間~
超感謝老闆娘把房門打開讓我拍照
拍照前還跟我說B棟已經消毒
請我不要觸摸物品~ 真是不錯的老闆  有消毒  讚喔!!

B棟 南洋風情
這是網站上的照片


這是我拍的~
這間房也是在3樓,就是我們住的隔壁


B棟 迷戀巴里島
這是網站上的照片


這間房是在2樓


我拍的跟網路上的不同風味


不過實景就跟相片中的一樣,沒有太大的差異


B棟 希臘邊境
這是網站上的照片


這間房間應該是我們住的下方,同樣是面對海景


這間民宿的梳妝台都都很可愛


房間的空間不算小,每個角落都會有小椅子可以歇息


廁所的鏡子跟我們房間一樣,是有花邊的喔~


B棟 普羅旺斯

這是網站上的照片


這間房也是在2樓


有張舒適的藤椅,消毒過我們都不敢碰
不然老闆娘還要打掃一次~


床上還有隻可愛的章魚喔~


這就是B棟的客廳區啦~
舒服的L型沙發,我們嘉義買的沙發跟這組有點像,只是我們買的是咖啡色~


漂亮的燈~


通往廚房的吧台


簡單的廚房,還有麻將桌喔~


這吧台有多舒服,看小珊在這兒講電話的表情就知道啦~



接下來我們轉移陣地到A棟吧~
這是A棟的沙發區~這裡還有卡拉OK喔
不過只能唱到10點,我們住B棟完全沒用到


入口處有一個小檯面擺滿了貝殼,小珊超愛
哈哈哈~我的新家具也有一個裝滿的貝殼~小珊一定會喜歡啦


這裡共有5間房間~我們要一間一間探索囉~


走廊上有個小太陽,小珊嚷著要合拍


A棟  典雅雙人套房
這是網站上的照片


淡綠色的套房看起來滿別緻的


這張貴妃椅看起來超舒服啦! 超想躺


A棟 甜蜜雙人套房
這是網站上的照片


浪滿的紫色,這間房是我喜歡的房間之ㄧ
浪漫的紗帳小珊超愛


最可愛的是左邊這2隻熊熊


忍不住坐下來拍照囉~
呵呵呵不是我們不守規矩喔~老闆娘有說A棟還沒消毒沒關悉~


我也來一張吧~


A棟 溫馨雙人套房
這是網站上的照片


這間房間是小珊的最愛


因為他愛這套桌椅


更愛這搖椅啦~坐了好久都不下來


我喜歡這房間的玄關,很簡單的設計


A棟 麗緻雙人套房
這是網站上的照片


這房間看起來超豪華


瞧瞧這床頭,多麼富麗堂皇


這張貴妃椅看起來也是舒服無比


A棟 舒適四人房
這是網站上的照片

這間是唯一的4人房,老闆娘本來建議我們住這間
但我們實在是太想看海景了就放棄


其實這間房也挺舒適,房間也很大
雖然不是套房,但仍有專用的浴室


連掛衣架都很精緻喔~


報告完畢~

※ 海天濱海休閒民宿※
網址:http://www.ete.com.tw/sky/
部落閣:http://oceansky98.pixnet.net/blog
電話:0912-094830/(03)978-9466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387號


【延伸閱讀】
  宜蘭外澳衝浪_濱海休閒民宿
  民宿>>濱海民宿&北美鄉村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