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之旅的第二站---內灣

內灣導覽圖~


這次我們是從停車場這邊開始逛起~
路過這家五十年老店老街粉圓,看到大排長龍,也跟著籌\湊熱鬧


由於老街的美食很多,我們只買了兩碗嚐鮮~  
說實話,有點失望,口感普通,沒有很特別


愛吃香腸的狐狸,見到高粱香腸,忍不住也下手啦~


這就是傳說中的高粱香腸~~~ 嗯~沒有高梁味,口感還OK啦!




內灣必遊景點-內灣戲院


甜蜜二組~


恍神二人組~


小珊與大郵筒,可能是之前去平溪看到太多大郵筒,來到這看到反而沒有新鮮感


小珊與最愛Mickey 合照~


內灣戲院內的店家,擺了滿滿的錄影帶,都是很古老的片子,狐狸還很認真的在這裡找他想要的老片子


戲院內有一家餐廳,裡面還有播放古老的電影,
這家餐廳是不開放拍照的~ 我是偷偷拍的啦~


沒想到戲院內也有印章


狐狸又發揮了隨時隨地都可以蓋章的精神~




小珊認真的在解魔術方塊,看這樣子~~~應該是解不出來啦~ 呵呵..


這是小珊借位幫雨新拍的~     我說小珊阿~這應該是你的夢想吧~


來到這裡還可以算命喔~ 只要10元大洋


這張簽~讓小珊很滿意喔~ 直說準啦




內灣必拍景點---內灣吊橋


這張應該是雨新幫小珊拍的~  我覺得很可愛


自拍二人組~


這張是我偷拍的~ 不知道他們在看啥看的那麼認真~


原來是橋下有顆大西瓜啦~ 這應該是橋下烤肉的人放的~
小時候去溪邊烤肉~ 我們也都是這樣保存食物的啦~




雖然來過內灣很多次,但都沒吃過野薑花粽,這次一定要來品嘗啦
沿路很多地方都有賣,也不知道哪一家是最老字號的,印象中應該是這家吧~


野薑花粽小小的,不大,這家1顆15元 (別家10元)


很簡單的材料,我還滿喜歡的




遠遠的就看到這大大的招牌上寫著炸野薑花~
哇~ 好特別阿~   想買來吃吃看


我擔心炸野薑花口感不好,就買了综合的~ 細細長長的是野薑花,大塊的是杏鮑菇


我超愛吃杏鮑菇,但是他被野薑花比下去啦~ 炸野薑花真的超好吃
由於時間有點遠,忘了口感像什麼,只記得好吃,我們4人都覺得不錯
來這裡一定要試試喔 ~ 



內灣路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